资料:韩剧《比利金,看看我》分集介绍(14-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3:31  新浪娱乐

  第14集

  刘方喜梦想出演MV的主人公!

  方喜填词的歌曲被选作比利金唱片的主打歌,比利金在为推出唱片做着准备,他拜托智英创作MV剧本。但是方喜没有放弃努力,最后她的MV剧本被采用,而且她本人也将出演MV的主人公……

  舅舅对两人的关系开始感到不安,为了拆散二人,他动用了各种办法……

  方喜拍摄与比利金吻戏的梦想能够成真吗?

  第15集

  比利金首场重出歌坛

演唱会

  比利金复出后的第一场舞台演唱会在母校举行。但是担任DJ的朴建亨与比利金间的摩擦最终演变成了战斗,舅舅和京爱间过分亲昵的爱情小动作又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录音本身似乎被忽略了……

  一波三折之后比利金的首次复出演出成功落幕。迈出校门的瞬间,被遗忘了很久的关于一个女生的回忆突然间在比利金的脑海中闪现……

  第16集

  对方喜产生了美好的感情……

  比利金记忆深处的女生就是方喜,意识到这点后比利金对方喜更加怀有一种美好的情愫,两人开始了真正的约会,舅舅则惶恐不安。

  方喜和比利金的行为也激起智英的愤怒和忌妒,智英下决心拆散他们,她找到舅舅,胁迫舅舅对比利金放手……

  比利金与方喜的粉红色浪漫能够继续吗?

  第17集

  连你…也骗我?!现在所有都结束了!刘方喜!

  比利金从智英那里获悉了所有的真相,他陷入了深深的愤怒当中。在智英的胁迫下,舅舅只好废除与比利金的合同。

  舅舅要与京爱结婚。婚礼当天,比利金在旁边举办由智英公司出品的首张唱片发布会,而同一天招牌明星EDDY被卷入兵役丑闻,结果舅舅的婚礼被搞得乱七八糟,曾经风光无限的舅舅交上了霉运……

  第18集

  走投无路的方喜一家人偷偷住进了比利金的家!

  终于,舅舅沦落得像乞丐一样,家人们要为生计担心,没有房子,只好在旅馆中辗转安身。大家把最后一线希望寄于家里的一件宝贝,但也不幸被盗,全家人走投无路。舅舅提出最后一个办法:原来舅舅家原先的房子里建有密室!那是一个无人知道的去处,家人们偷偷地搬了进去。

  没人知道那里现在是比利金的家……

  第19集

  秘室里的小猫,从我家里出去怎么样?刘方喜!

  比利金发觉方喜一家人偷偷住进了自己的家,他不想让他们知道自己是这家的主人,打算悄悄地把方喜一家人赶出去……

  养家糊口的重担突然间落在了方喜肩上,她不得不打各种零工来维持家人生计,终于有一天因她营养不良晕倒了。看到方喜这样比利金于心不忍,他决心帮助方喜……

  第20集

  刘方喜的当家挑战记!

  舅舅腰部受伤,舅妈工资被扣……为了守护没落的家族,方喜到秀晶手下打工卖炒栗子。家人根本不长眼色,方喜越来越辛苦,就连好不容易收拾好的手推车最后也被村里的乞丐们抢去……

  这一切比利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结束辛苦的一天,方喜回家途中发现了正在暗中帮助自己的比利金……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