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飞车争命》分集简介 第一季(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7:40  新浪娱乐

  分集简介:

  第一集

  亚历克斯·塔里的妻子失踪了。亚历克斯接受着警察的盘问。很明显,探员认为最可疑的犯人就是亚历克斯自己。他们拐弯抹角地说:“如果有人陷害你,一定是为了夺得你的什么东西。但是,你有什么值得他们这么做呢?”亚历克斯疲倦地把他们赶走了。

  温迪·帕特卡斯,正在产房中痛苦地大叫,她难产了。医生擦着汗告诉护士:“也许应该把病人的丈夫叫来。”然而,温迪大声阻止了护士去打电话。几天后,温迪抱着新生婴儿出院,医生说她注意到温迪的手臂和后背都有瘀伤,问她是否遭遇家庭暴力,温迪否认了,称自己只是不小心摔了一跤。

  刚刚出狱的温斯顿·萨拉扎从狱警手里接过别人给他留下的包裹,里面有一身平民的衣服,还有一部手机。起初,他以为保释自己出狱的是自己那位一心想爬到政坛高层的老爸,给父亲去了个电话表示感谢,然而父亲的秘书告诉他,父亲没空接他的电话,他生气地挂了。

  同一时间,三个人分别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来电,告诉他们:“如果要实现你们的愿望,或者改变你们的命运,你们就要按照我说的去做……”

  第二集

  初步赢得参赛资格的温迪按照神秘组织方的指示坐在咖啡馆里,紧张不安。咖啡馆的女招待注意到她的情绪,体贴地为她续了一杯咖啡,然后静静地告诉她:“恐怕你需要把手袋里的枪藏得更好些。”温迪抬起头来。女招待又为她续了一杯咖啡,然而,这次她的劝告是:“恐怕你需要的不是咖啡,而是一杯勇气。”显然,这位女招待并不简单。温迪仍然充满疑虑,不知道自己能否作到组织方的要求。女招待告诉她:“如果你不杀了他,那么下一次终点线前就是你的死地。”

  维洛特和父亲约翰在一起,维洛特笑着说,非常喜欢父亲青春勃发的这一面。约翰停了一会儿,看着手里的药丸,其中几颗的药瓶上写着“服用后严禁驾驶。”而这时候,房间另一边的维洛特并没有注意到父亲的异样,她自顾自地说“每个人只能活一次,对不对?”约翰想起了医生对他说过的话“约翰,恐怕你的生命不到一年了”,他把手里的药丸一股脑吞了下去。

  第三集

  各路参赛的好汉上路了。亚历克斯的车子超过了温斯顿和肖恩兄弟俩搭档的车子。望着亚历克斯绝尘而去,肖恩说他们的车子太破了,如果温斯顿愿意,他可以立刻购买一部车,让它在下一个休息站等候。温斯顿气愤地大吼“就算我必须徒步穿越全国,我也决不愿意开着老爸付钱买的垃圾到处拉风!”

  约翰和维洛特的父女档也在行驶中。约翰躺在后座上,感到很不舒服。这时,他注意到车子的行驶速度已经高达每小时八十五英里,非常危险,要女儿降低速度。维洛特却说,如果降低速度,那么他们就无法赢得比赛。

  此时,亚历克斯乐极生悲,车子抛锚了。正当他和他的美女搭档争论要怎么做时,旁边道上来了一部警车,下来几个警察。警察建议他们给最近的汽车修理站打电话。正当他们聊着,越来越近的警察突然拔出枪,命令亚历克斯趴在地上。另一名警察掏出警棍,打昏了他。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