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24小时》第五季分集介绍(13-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54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7:00 pm - 8:00 pm

  托尼和汉德森被关在了一起,托尼夺过刑讯人员的枪,指着汉德森的头,称他要为米歇尔报仇。杰克从监视器里看到了这一切,大声呼唤托尼,请求他停下来,因为他们还需要汉德森来拯救成千上万条生命。托尼最后放下了枪,悲伤不已。然而,尽管刑讯人员用尽方法,汉德森仍然咬紧牙关,坚持不肯说出自己电脑的密码。

  由于CTU受到严重损失,国防部的一位高级官员凯伦·海尔斯建议由国防部接管CTU在恐怖分子一案上的工作,总统批准了。

  副总统坚持要总统批准紧急戒备,总统犹豫不决。这时,比埃克命令手下,把其余毒弹准备好,用于下一个目标。

  CTU的空气密闭室响起了警报,毒气中含有腐蚀性气体,蚀坏了密封封条。克洛伊判断还有二十分钟毒气就会把封条完全腐蚀,进入密封区。

  克洛伊找到了停止空调系统的办法,然而她需要关掉办公楼里另一台计算机上的程序。那台计算机无法通过远程操纵,只能进入房间手动关闭,而唯一进入房间的途径就是通过林所在的房间。杰克在电话里向林解释了目前的处境。然而,一旦林离开所处的房间,毒气就会立刻弥漫,这意味着林和所在房间的警卫都只有死路一条。林取得了警卫的同意,告诉杰克自己会去做该做的事。

  警卫在电话里和孩子道别,林走出了房间,关掉了计算机,慢慢倒下了。

  克洛伊仍在努力破译汉德森计算机的密码,另一间房间里,汉德森仍在受审,托尼在旁边观看,越来越不耐烦。

  第十四集 8:00 pm -9:00 pm

  托尼的尸体被抬了出去,汉德森逃逸。克洛伊还在努力地破译他计算机密码,虽然没有完全成功,但她从计算机中一个文件里找到了一个情报贩子的名字柯莱特·斯坦哲,比埃克的一名手下。

  凯伦·海尔斯和她的助手麦尔斯进入CTU办公室,宣布国防部正式接管CTU的工作,但希望生还人员仍继续他们的工作。

  白宫特工亚伦·皮尔斯接到前总统弟弟韦恩的电话。韦恩知道哥哥戴维生前非常信任亚伦,在电话中告诉亚伦,他要给他一些重要的东西,亚伦答应找个秘密地点和他见面。

  新公布的战时紧急戒严条令受到了广泛批评,电视上的新闻评论家们含蓄地指出这可能违反宪法,总统非常恼火,副总统安慰他说,起码现在情况还在他们的掌控中。

  柯莱特和情人斯多勒吻别离去。杰克和柯蒂斯率领的外勤小组赶到了她所在的旅馆房间,只看到了斯多勒。打斗中,斯多勒显示出良好的职业身手,向杰克出示了自己的身份,原来,他是一名德国情报局的特工,已经监视柯莱特很久了。他要求为了不惊动柯莱特,杰克必须立刻离开。杰克要求他带自己去找柯莱特,但斯多勒却说为了自己的国家,他不能暴露身份。杰克拘留了他。

  目前白宫无法和德国总理取得联系,CTU也判断德国情报局绝不可能让自己的特工和美国人合作。迫不得已,杰克对斯多勒提出交换条件,说可以把美国政府监控的全世界恐怖分子名单交给德国。之前德国一直向美国政府索取,但均无果。斯多勒同意了这项交易。虽然这严重违法,但在克洛伊的帮助下,杰克拿到了名单。克洛伊的举动引起了麦尔斯的怀疑。

  驱车前往白宫的韦恩在途中遇到一部黑色卡车。一群戴着面具的持枪男子朝他车轮开火。他的方向盘失去了控制。幸好,韦恩及时打开车门,滚下地基,朝树林逃去。

  在斯多勒的帮助下,杰克抓到了柯莱特,柯莱特供出她的政府内线是奥德莉,杰克骂她撒谎,柯莱特恶意地看着他。

  第十五集 9:00 pm -10:00 pm

  奥德莉可能是内奸的消息传回CTU,布坎南虽然也震惊不已,但立刻下令克洛伊查清楚奥德莉过去几年的行踪,以及她是否有机会和汉德森或是柯宁斯有什么来往。

  奥德莉被拘留了,她一口否认自己是叛徒,而另一边,刑具已经运到了拘留室。布坎南对杰克说,他绝不相信奥德莉是叛徒,但是也许她无意中知道了一些可以帮助破案的线索。

  克洛伊发现奥德莉和柯宁斯曾经在马里兰州的一家旅馆过夜,证人是旅馆的经理。杰克非常吃惊。

  杰克怒斥奥德莉撒谎,奥德莉痛苦万分,说自己是清白的,只是和柯宁斯有私人关系而已,但绝无叛国行径。布坎南和凯伦在摄像机的另一端观察着一切。布坎南认为奥德莉是无辜的,但凯伦却认为她在欺骗杰克。

  取代埃伽的新工程师莎瑞和麦尔斯有些不愉快,她对克洛伊说,几年前自己曾经和麦尔斯同事,而她举报过麦尔斯对她

性骚扰

  特工皮尔斯一直想办法打韦恩的手机,但总和他联系不上。另一名保安告诉皮尔斯,半小时前韦恩就已经通过了设限的路口。皮尔斯决定自己去找韦恩,叮嘱手下不要露出一丝口风。

  这时,比埃克带着手下进入

天然气公司,枪杀了保安,让经理带他们进入中央控制室,准备把毒气混入天然气气舱内。

  杰克向柯莱特逼供,柯莱特终于说出,是比埃克交代她,一旦被捕就交出奥德莉的名字来混淆视听,并且供出了比埃克的下一个攻击目标是一家天然气生产公司,但不知道是哪一家。

  莎瑞读过化学,立刻说如果要混入毒气,天然气的气压必须降低。克洛伊查到了目标工厂的名字。布坎南轻轻拍了拍莎瑞的肩膀以示鼓励,莎瑞立刻对克洛伊说,她觉得布坎南在骚扰她。克洛伊瞠目结舌。

  第十六集 10:00 pm -11:00 pm

  杰克抓到了比埃克,但意识到事情远远没有结束,汉德森是从一个比他地位高很多的人那里接指示做事。“我认为事情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杰克向布坎南汇报说。

  副总统要求凯伦立刻接管CTU,尽管她争辩说CTU仍在运转良好,而且工作卓有成效。麦尔斯建议用误抓奥德莉一案来指控布坎南管理不善。另一方面,布坎南对奥德莉说,国防部正在吃掉CTU,但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副总统这么急于接管CTU。

  皮尔斯和韦恩见面了,韦恩告诉他,第一夫人玛莎的助理艾维琳是前总统戴维在白宫的情报源。他认为正是艾维琳提供给戴维的情报导致他被刺身亡。现在,有人又在阻止韦恩去白宫和艾维琳见面。

  在皮尔斯的帮助下,他们见到了艾维琳。艾维琳承认自己的确知道一些事情,但不敢说,因为有人绑架了她的女儿。韦恩答应帮她救回女儿,并向杰克求救。

  麦尔斯起草了一份声明,要求奥德莉签署,声明上写道这日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由于布坎南指挥不力,并且威胁她说,如果她不签署,她所代表的部门也将分担部分责任。奥德莉轻蔑地拒绝了。

  杰克给奥德莉打来电话,称他怀疑副总统也卷入了这日的阴谋,因为他太急于接管CTU,而显然这伙恐怖分子是在听从某位政府高官的命令。他要求奥德莉帮助他,而不能显露出来。为了取得必要的资源,奥德莉找到麦尔斯,在声明上签了字。布坎南被赶出了办公室,不理解地望着奥德莉。奥德莉也望着他,希望他能从自己的目光中理解,自己并不是一个弄权的小人。

  杰克救出了艾维琳的女儿,但艾维琳腿上中了一枪。杰克抓住艾维琳追问:“阴谋的主使人是不是副总统?”艾维琳大喊:“副总统和这一切没有任何关系!”

  汉德森给一个人打电话:“我并没有预料到杰克会出现,但,我将立刻干掉杰克和韦恩,不会让您失望。”电话另一端,总统洛根慢慢放下电话,显示出复杂的表情。

  第十七集 11:00 pm -12:00 pm

  艾维琳匿藏有洛根总统和汉德森的电话录音,能够清楚地显示总统才是这日恐怖活动背后的操纵人,她把保险箱的钥匙给了杰克。

  杰克打电话给奥德莉,请她寻求她父亲的帮助,因为现在没有什么人值得信任。

  凯伦私下里对麦尔斯说,她觉得真的没必要接管CTU,因为CTU工作仍然井井有条而且高效。洛根打电话给CTU,要求他们立刻把杰克作为刺杀前总统的嫌犯逮捕,因为“我们手里有了新的证据。”凯伦对此非常不满,因为她觉得目前的首要任务还应该是抓住汉德森。

  奥德莉驱车离开,一面打电话给自己正在飞机上的父亲,请求他回洛杉矶来,因为事关重大。海勒部长相信女儿的判断,叫飞行员立刻掉头。

  正在负责CTU事务的副总统问总统,到底发现了什么新证据表明杰克才是凶手。洛根总统拒绝谈这件事,皮尔斯在一边听到了。

  在旅馆里休息的艾维琳想过去帮助哭泣的女儿,不小心摔了一跤,昏倒在地上。女儿本能地拨了911电话,告诉了接线员母亲的名字。

  皮尔斯打电话给杰克,告诉他总统签发了关于他的逮捕令。杰克告诉他事实真相,并说他们将寻求海勒部长的帮助。

  第十八集 12:00 pm -1:00 am

  洛根非常恼怒,因为汉德森还是没有干掉杰克,反而让他拿到了对自己不利的证据。汉德森建议用CTU来追捕杰克。另一方面,杰克也在向布坎南寻求帮助,他请布坎南带韦恩去安全的地方,自己去见海勒部长。

  当着海勒部长和奥德莉的面,杰克播放了录音,里面洛根总统的声音清清楚楚,他在给恐怖分子下命令,是他把神经毒弹交给了恐怖分子,虽然他的原计划是毒弹到达莫斯科之前就引爆它们。这样,他就足够的理由来和俄国总统签署关于武器合作方面的条约了。而且,这也为美国干涉中东石油问题提供了很好的借口。杰克认为戴维·帕默总统正是因为发现了这一点而遭到暗杀。海勒部长非常了解洛根总统,相信他能做出这种事情来。但是,海勒部长不同意杰克的做法,他认为公开录音只会在这个时候动摇美国人民对政府的信心,从而危害这个国家。他准备用这盘录音逼迫洛根总统引咎辞职。他命令手下把奥德莉和杰克捆起来。杰克大叫:“相信那个人你会很危险!”

  凯伦找到了奥德莉的踪迹,一边派出CTU特工去逮捕他们,一边汇报给总统,而洛根却让她立刻撤回CTU的人马,他会另派军队过去。凯伦对此感到很疑惑,打电话给诺维克。诺维克也不知道总统此举何意。

  诺维克问了副总统,副总统仍在恼怒总统没有采取他的建议,说总统这么做一定有他的理由。诺维克又给洛杉矶的驻军司令打去电话,驻军司令很肯定地说他们并没有接到命令去机场捉拿犯人。

  海勒单独会见了洛根总统,要求他引咎辞职,并且保证奥德莉和杰克的人身安全,作为交换条件,他可以把录音还给总统。

  正当海勒逼迫总统把副总统叫来做为辞职的见证人时,洛根正不得不在辞职信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他接到一个电话,汉德森说已经拿到了录音。洛根的脸色马上变了,告诉副总统他不得不请求海勒辞职,因为他无根据地指控自己才是恐怖活动的幕后指使人。 (文/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