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料理新鲜人》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1:28  新浪娱乐

  剧情大纲:

  本剧根据小学馆人气漫画《Bambino》改变而成,由人气组合岚的成员松本润,以及北村一辉和内田有纪等人气艺人共同演出,讲述了一个为梦想而奋斗的大学生的故事。

  松本润在剧中扮演一个喜欢厨艺的大学生伴省吾,在老家的一家意大利餐馆工作,后来经人介绍,来到东京六本木超一流的餐厅当助手。以前在老家,伴省吾的厨艺算是很高超的,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来到东京后他才发现他自己的那点本事根本算不了什么,一流餐厅并不像他想像的那么简单。

  不过伴省吾是个热血青年,他绝对不会为了一点困难而放弃自己要成为名厨的理想。他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刻苦钻研厨艺。他在餐厅里遇到了各式各样的人,技术高超个性难缠的主厨,优雅的大堂领班,伴省吾努力跟随前辈们学习,一步步向这目标奋进。

  这部电视剧描写的不仅仅是一家

意大利餐厅,更多的是在讲述主人公为了理想勤奋努力的历程,制作人加藤正俊也表示想通过这部电视剧告诉现在的年轻人,废寝忘食的工作是无上的快乐,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