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二十四集电视剧《辛家媳妇》人物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08  新浪娱乐

  高剔红:十八岁——四十五岁。她是一名秀丽聪慧,性格坚毅的渔家女。贫穷的生活,造就她不向命运屈服的性格。一次海难,剔红失去唯一的弟弟。这次意外让她与一生挚爱秦江海难成眷属,阴错阳差嫁给富家少爷辛瑞雨。两年后,剔红又失去挚爱她的丈夫——辛瑞雨。生命中的第三个男人,是长相酷似秦江海的杨春树,剔红落入圈套为他怀私生女。

  秦江海:二十岁——五十岁。年轻时为渔夫,憨厚黝黑,体格壮硕。一生热爱高剔红,求婚被拒后,远走他乡,创立船运公司,又返乡协助剔红,是有情有义真男儿,他一生热爱高剔红。

  杨春树:二十岁——三十岁,与年轻的秦江海长相酷似,但性格迥异。性情轻佻,极富野心,贪财、嘴甜,卷大烟为业,与辛瑞堂狼狈为奸图谋辛家财产。

  辛瑞雨:二十多岁。剔红丈夫,斯文清秀,温和有礼,早逝。

  何映雪:十八岁——五十岁。原为瑞雨童养媳,后为辛夫人收为女儿,与剔红同爱秦江海,纠葛半生。性格刚烈,不服礼教,后嫁入蔡家,生一女小翠。后蔡家没落,映雪母女分别。

  辛惠池:二十多岁,剔红独子,聪明伶俐,体贴宽厚,深爱母亲。是辛家船运的继承人。

  刘文雀:剔红婆婆,先是疼惜剔红,后因儿子病故翻脸,临死也不接受剔红。

  辛瑞堂:三十岁——五十岁。辛瑞雨表哥,一心想侵占辛家产业。心地歹毒,用尽阴谋陷害剔红一家,是个彻头彻尾的小人。

  王桂枝:三十岁。辛瑞堂妻,生性刻薄,一生向着丈夫与剔红作对。

  高剔江:剔红小弟,五岁丧母,十七岁亡于海上,活泼讲情义。

  林木松:剔红娘家舅舅,养剔红长大,软弱无能。

  陈素月:剔红娘家舅母,羡慕富贵,但疼爱剔红。

  碧 楼:身份先是辛府丫鬟,后是惠池妻子。一直被瑞堂利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