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幸福的女人》分集介绍(第23-2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31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三集

  带着小尹志去超市购物的知妍,碰上了也一起去买东西的和英跟俊浩。和英怀疑知妍带的孩子是俊浩的,想到自己跟俊浩还没有子女就大发脾气,而知妍从和英那里得知她就快跟俊浩结婚了,原本平静无波的心一下子乱了起来。

  回到家中,和英告诉崔会长夫妇,自己要和俊浩在高级酒店举办婚宴,崔会长为此大为不快。

  和英始终很在意知妍身边的那个孩子,于是打电话给知妍。当从知妍嘴里听到孩子并不是俊浩的,和英在安心的同时又指责知妍在跟俊浩分开之后,居然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还生了孩子。

  大变的母亲原本想要继续帮儿子安排相亲,但却发现大变和知妍的事情,终于不再做这些无用功。

  钟美为了知研去向和英求情,希望她和俊浩不要再来骚扰知妍让她痛苦。之后等钟美走了俊浩就回来了,并告诉和英自己决定把知妍找出来,两人因此吵了起来,偶然来探望小两口的卞英姿得知原来知妍竟然有个孩子。

  第二十四集

  卞英姿到俊浩家来时碰巧听到和英说知妍有个孩子,于是询问俊浩究竟怎么回事,俊浩却指出那个孩子是知妍和别的男人所生,英姿脑海立刻浮现出大变的样子,并暗自高兴这下俊浩不会再对知妍有所留恋了,与此同时,俊浩跟和英的婚礼终于即将举行。

  大变邀请知妍一起去看电影,知妍更接受他的提议,两人一起去看电影的同时去了清溪河,大变在这里再一次向知妍表明心意,并向她求婚。

  知善和丈夫黄大吉打算开始全新的创业,但这需要上千万韩元的资金,而本来就负债累累的两人根本拿不出这么大笔钱来。知淑碰巧去教练家看到他脱衣服的样子,大吃一惊的同时还嘲笑教练。

  英姿在超市里碰巧看到了带着小尹志的知妍,看到尹志居然这么大了,英姿认定知妍当初背叛了俊浩,于是找去了知妍的工作室。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