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蓝鱼》分集介绍(第3-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9:49  新浪娱乐

  第3集

  贤宇父亲木无表情地离开订婚仪式现场。银茱父亲独自找到贤宇父亲房间,提议为了孩子们把他们间的往事永远埋在心底。贤宇父亲咬牙切齿地说昔日之事不可原谅。

  贤宇返回首尔后不久,突然传来银茱去世的噩耗,贤宇听说后即驾车飞一般地赶往机场,他要亲眼看一看银茱,然而祸不单行,贤宇的车撞上了飞驰中的大型货车。

  重患者室里的贤宇在尹贞的悉心照料下身体一天天复元,出院后,父亲把他送到了尹贞家的农场疗养。

  贤宇坐在轮椅里呼唤着银茱的名字痛哭失声,在旁边看着的尹贞也泪流满面……

  第4集

  贤宇在音乐会散场时分明看到了银茱,他激动的心情无法平静。贤宇想方设法寻找银茱,他找到银茱姑母家,又找到姑母的服装店,然而一无所获。

  朋友们劝贤宇接受银茱已不在人世的事实,不要过于思念,但贤宇终日无精打采,他相信他看到的一定是银茱。

  贤宇终于想到通过停车场的监视器也许可以找到那天银茱所乘的车辆。费劲周折,贤宇查出那辆车归贤宇公司本部的企划调整室长朴东赫所有,但是东赫那天并没有去音乐会。

  其实银茱确实和东赫在一起,她现在是东赫的女友,东赫带她去珠宝店,送给贵重的首饰。然而东赫另外还有一位和他关系相当密切的女朋友。

  贤宇在尹贞的陪同下到商店里买父亲的生日礼物,要离开时猛然间看到了银茱,不顾一切地冲过去拦住……

  第5集

  是银茱没错,贤宇为再一次的邂逅激动不已,他急切叫着银茱的名字,可是银茱冷冷地并不理会他。东赫问银茱是认识的人吗?银茱表情决绝,很冷静地告诉东赫不认识,与东赫并肩离开。

  东赫送银茱回家,他对银茱说有一只找不到主人的孤寂的戒指……银茱茫然地望着东赫递过来的项链。

  与银茱分别后,东赫来到真熙的

别墅,告诉真熙他决定马上结婚……

  第6集

  银茱的影子仍在贤宇的脑海中挥之不去,贤宇无心做事,时常发呆,尹贞及办公室里的其他人都为他担心。

  银茱的姑母让银茱引见东赫,银茱的婚姻被摆上日程。在东赫精心布置的浪漫氛围中东赫向银茱求婚。

  贤宇那次在商店里叫银茱名字时痛心的表情让东赫印象深刻,他指示秘书调查一下那个人。

  银茱要随东赫以情侣身份参加汽车纪念研究所的成立仪式。汽车研究所里,贤宇的同事们忙着为纪念仪式做准备。

  尹真约出贤宇,流着泪对他表白了一直埋藏在心头的感情……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