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我男人的女人》分集介绍(5-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9:50  新浪娱乐

  第5集

  知秀茫然地望着花英,她一时无法领会这位来自己家里拜访的好友跟她说的是什么。这时花英开口开导知秀:爱情是流动的,其他人身上能发生的事情,在知秀身上也会发生。知秀许久才回过神来,问花英和俊杓见过几次,话音刚落呼吸就变得急促起来。花英见状,沉着地找出塑料袋,指导知秀呼吸。知秀一边深呼吸一边把视线从花英身上移开。花英若有所思,辩解说因为她挨了银秀的打,气不过才索性让知秀知道所有真相,她要让银秀认识到介入这件事的错误。

  回到家里,花英坐在浴缸里痛哭失声。

  当银秀来看知秀时,知秀让姐姐不用担心,从今以后她不会再做傻瓜,她要变得聪明起来。虽然这样说着,但此时她觉得一切都像梦一样,希望梦醒时什么都没有改变。

  从达三那里听到消息,俊杓首先去了花英的家,他责问花英怎么以这种方式解决问题,花英提高声音对他吼道:她的感情该怎么办……

  第6集

  知秀凌晨两点驾车来到花英家,她要和花英谈谈,进门即触景生情,问花英俊杓来过这里吗?花英神色坦然地说知秀过于敏感,称她自己也喜欢俊杓,但不会像她那样。听到花英的指责,知秀向花英提起她们间的友情,提起自己有多么把花英放在心上,但是花英只冷冷地反驳说这些只不过是早已知道的事,没有重提的必要,她和俊杓间的缘分无法抗拒。知秀终于忍无可忍地爆发了:她哭喊着质问花英为什么要和自己丈夫这样?

  回到家里后知秀向俊杓提出

离婚,然而俊杓不同意,他建议以后再谈,于是知秀猛打俊杓,边打边哭诉,为什么要和我的朋友?!

  一会儿之后,俊杓到书房打电话给花英,责备她为什么说一些没有用的话,让他们的家庭火上浇油;他告诉花英,她与知秀的位置不可能交换。花英只报以冷笑……

  第7集

  花英去看弟弟东河,东河责备她不该让母亲流泪,又建议她重回医院工作,然而花英并不把东河的话放在心上。知秀接到父亲的问询电话,瞬间嗓子一阵发热。

  知秀很晚才回到家里,吃饭时儿子庆民问知秀和俊杓是否要离婚,他说父母既然把他生下来,就要负责到底,俊杓和知秀对小孩子这番话都感到十分意外。

  庆民动摇了知秀想离婚的心思。知秀告诉银秀,随着时间的流逝,应该会好起来的,以后要为了自己和儿子而活。她又去找花英,让花英不要介入她们的家庭,她不会放弃俊杓。但是花英振振有词地说,通常男人会找别的女人,是因为从妻子那里得不到女人的感觉,她提议三人就这样过……

  第8集

  俊杓和知秀把庆民托付给银秀夫妇,为弥合夫妻感情外出旅行。在

高速公路的休息处,知秀和俊杓两人闷头吃饭,无话可说。俊杓沉闷中出口失误,对知秀说来玩就不要还是一副妻子的作派,这激怒了知秀,她愤怒地声称覆水难收,实在太可怕了。

  到达宾馆之后,知秀从俊杓的手机中发现花英发来的短信,再一次受到打击。随即振作精神的知秀用俊杓的手机给花英回了短信,让她到宾馆来,之后自己迅速离开。

  知秀在江边见到了许久不见的锡俊,和他聊起了朋友间的家长里短,之后又一起喝酒。知秀向锡俊吐露了自己感情方面的苦恼。花英接到短信径直来宾馆找俊杓,看到俊杓吃惊的样子,花英向他告白:自己爱他。

  知秀向俊杓提出离婚……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