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幸福的女人》分集介绍(第25-2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35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五集

  卞英姿认定知妍在跟俊浩分居的时候搭上了别的男人,气势汹汹地跑到工作室去找知妍更嚣张地打了知妍的耳光还骂她不知廉耻,偶然目睹这一切的大变心痛得不得了,抱住痛哭流涕的知妍拼命安慰。和大变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一直以来都有他在身边支持自己,知妍终于慢慢向大变敞开了心扉。

  为了和丈夫黄大吉开创新的事业,知善决定向抛弃自己一家的父亲忠民寻求帮助。

  带自己母亲逛街的教练偶然发现职淑的不端行为,于是开始逐渐对她冷淡了起来。

  俊浩从善英那里得知母亲英姿居然去找知妍的麻烦,为此头疼不已。而此时的和英正和英姿在一起,她送给英姿高级长裙作为礼物,并邀请未来的婆婆一起选购新婚用品,把英姿哄得心花怒放。

  最终知善还是和大吉一起去找父亲忠民帮忙,忠民二话不说就拿了几万韩元给大吉作为

创业基金

  这天深夜尹志突然腹痛难忍,惊慌失措的知妍赶紧把大变找了来。

  第二十六集

  大变带着尹志紧急赶往

医院

  俊浩跟和英的婚礼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两人连

婚纱照都拍好了也派发了喜帖,可惜俊浩心里始终忘不了知妍,难以得到真正的幸福。

  在忠民的帮助下,大吉顺利地签订了合同开始为自己崭新的事业全力冲刺。

  这天俊浩突然强烈地思念起了知妍,于是找来知妍的工作室,却看到知妍和大变在一起,为此内心感到非常痛苦。

  很久没回老家的知妍回来发现小时候一起玩的教练也在这里,于是叫上知淑三人一起去喝酒叙旧,没想到人高马大的教练竟然滴酒不沾,了解到他这个弱点的知淑恶作剧地猛灌他喝酒,终于把教练放倒。

  善英到医院找老同学叙旧,对方是妇产科的医生,闲聊中得知他前年十月帮知妍接生,因此对知妍的孩子起了疑,并决定问个清楚,究竟尹志是不是俊浩的孩子。

  知妍招架不住善英的逼问默认了事实,善英赶紧把这件事告诉了俊浩,俊浩也因此得知原来小尹志是自己的亲生儿子。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