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影视风云榜(04.16-04.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53  新浪娱乐

  北京:天气虽然转暖了,可是荧幕温度依然没有升温的迹象,《女人不哭》(blog)继续以不低不高的5.2排名第一,看来苦情剧依然是观众的最爱。老剧《不在犯罪现场》虽说较上周下降了两个位置,但是依然处在第四。由李亚鹏(blog)李小冉(blog)领衔主演的都市言情剧《为爱结婚》播出后首次上榜,虽然是排在第十,但是以李亚鹏和李小冉的影响力,该剧在下周有望取得不错的成绩。《梅花档案II》较上周下降一位,不过收视率还算稳定。

  上海:《食人鱼事件》收视率虽然有所下降,但是以5.5的收视率依然蝉联了榜首的位置。在各地风头抢尽的,由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大公匠》似乎不太符合上海观众的胃口,已经慢慢降到了第三位。由上海本地一些业余演员参演的电视剧《百家心-阿庆讲故事》一播出就以5.3的收视率冲到了第二名,看来观众朋友们还是喜欢看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啊。

  广东方言剧《外地媳妇本地郎》依然毫无悬念的排在广州地区的收视率榜首位置,看来只要有这么方言剧在,任何的电视剧都别想在广州摘取桂冠。香港老剧《御用闲人》在杭州依然位居收视第一,看来老牌演员郑少秋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