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大声呼喊你回来》分集大纲(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0:18  新浪娱乐

  第11集

  罗茜被骗去农村,这个时候她才认清,刘淑华的假心假意,奋力抗婚,四处求救!一次偶然,路一鸣接到罗茜的电话,赶了去,将罗茜解救出来,并发誓对罗茜负责到底,声称自己只要有一口饭吃,就不会让她饿着!盲女罗茜感动不己,泪水盈盈……

  第12集

  路一鸣带回罗茜,处于多方面考虑,没有直接把她领回家,而是先去跟母亲协商,希望罗茜能够成为路家真正的一份子!然而,母亲的意见也自有一番道理。她说:只要小雅和静文同意,她当然不会反对,否则,罗茜也别想住的安稳!可是,这二人死活就是不答应,还扬言要找刘淑华算账……

  第13集

  多半是为罗茜考虑,路一鸣让她暂住进路强的公寓。这一边,为解决此事,路母也是想尽办法,希望接纳罗茜的同时,家庭和睦,然而,却适得其反!张静文意外得知罗茜早已爱上了路一鸣,怒不可遏,闯进路强的公寓,折磨罗茜,痛打她,让她滚!殊不知,正是此举令事态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路一鸣终于提出:分手!

  第14集

  路一鸣提出分手,同时也承认,他爱上了罗茜!张静文问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心的?路一鸣直言不讳,坦言:从见罗茜遭她暴打的那一刻开始!张静文不甘心,觉得自己难道还斗不过一个瞎子?后来,路母得知此事,简直不敢相信,加上张静文在中间搅和,旋即,一场风波在路家内外骤然掀起……

  第15集

  路一鸣与罗茜相爱了!有道是:一个晌当当的儿子,爱上了一个盲女,这是任何一个家庭所不能接受的!而路母的态度具有一定的原则性,那就是:可以视罗茜为亲人,但是,绝不能成为儿媳妇!于是,她在外面租了房子,私自将罗茜接去住。尽管在行为上,一如既往地关心罗茜,还请来保姆小红照顾她,但是,目的很明确,希望罗茜别再跟儿子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