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6集电视连续剧《沧海英雄》宣传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46  新浪娱乐

  1、《沧海英雄》——海关缉私英雄与阴险狡猾的走私罪犯殊死搏斗的惊险场面。

  2、《沧海英雄》——缉私警察血汗与赤诚、欢乐与苦痛、鲜为人知的传奇生活。

  3、《沧海英雄》——“缉私三剑客”本是情同手足的兄弟,为利益的取舍、感情的纠葛,分道扬镳。

  4、《沧海英雄》—— 明枪暗箭,惊心动魄,详尽批露跨国走私集团狡猾伎俩;卧底反卧底,悬念迭起,情节跌宕。

  5、《沧海英雄》——沿海开放城市,经济大潮中官商勾结,走私甚嚣尘上。

  6、《沧海英雄》——事业线、生命线、爱情线三条线贯穿始终、相互交织、结构巧妙、叙事精彩。

  7、《沧海英雄》——著名剧作家张成功继《黑冰》《黑雾》《黑洞》之后的又一以悬疑剧情和紧张节奏演绎的涉案大片。

  8、《沧海英雄》——让您一睹斯琴高娃、巍子、王斑、张秋歌、侯勇等实力明星的全新形象,感受缉私大案的神奇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