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犯罪心理》第二季剧情(第9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3:24  新浪娱乐

  犯罪心理第二季 第九集

  调查小组接到圣路易斯警方的报案,八名妓女和一些中产阶级女性被人杀死,警方初步认定这些案件是两名连环杀手所为。调查小组认为罪犯心中空虚,希望得到更多人的重视。

  此时其中一名罪犯已经被登在了报纸的头条,另一名想要引起别人注意的罪犯觉得沉不住气了,他一怒之下杀死了两名妓女,并把刊登另一个罪犯报道的报纸留在了犯罪现场。

  很快,下一个被害者出现了,一个女孩在约会朋友的时候被人诱拐。但是由于找不到犯人的指纹,再加上抛尸地点非常散乱,调查小组一直找不到关键线索。

  在加西亚的调查下,调查小组找到了新的藏尸地点,他们想在罪犯查看尸体情况时抓住他。可是他们的计划落空了。这时罪犯又准备对一个女性下手,不过这次被盯上的女性幸运逃脱了。调查小组决定尽快抓到他,不然罪犯会越来越危险。

  斯潘塞博士从犯罪现场的报纸上找到了新线索,他确定两个罪犯是通过报纸广告交谈的,就像某种暗号。警方最终利用这样的交谈抓捕了其中一名罪犯,他们准备利用这个人来寻找另外一个自称透明人的罪犯。

  想不到罪犯被抓的消息传出之后,透明人居然自己找上门来了,因为不愿做一个模仿杀手,警方立刻制服了罪犯,至此,当地的女性终于可以安眠了。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