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圆滚滚 樱桃小丸子》分集(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新学期,小丸子成了生物委员

  一天早晨,小丸子从美梦中醒来到学校去上课,途中遇到了好朋友小玉,于是两人一起快乐地向学校走去,来到学校发现操场上人头潺潺。人群的中心是丸尾同学。他正在为了能当上学年委员作演说。

  今天是新学期了,开学第一天要决定班级的各种班委。小丸子很希望能和好朋友小玉一样,但课间休息时间听到高年级的同学说,最轻松的是生物委员,因为教室里又没有养动物,于是一向喜欢偷懒的小丸子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生物委员。而小玉则决定当种花委员,这样两人就不一样了。结果原本想要跟小玉一样的小丸子,却在发现种花委员居然这么繁忙的时候,忍不住庆幸“还是当生物委员好”。

  但是第二天,一只受了伤的鸽子突然闯进了教室,于是担任生物委员的小丸子,不得不开始履行她艰难的职责。

  第二集

  第一回 小丸子,忘记东西了

  班上要准备郊游,小丸子忘了带要交的费用,如果不交钱就没资格跟大家一起去郊游了,小丸子为此心急不已,幸得班上最有钱的同学花轮借钱给小丸子。

  得到花轮同学救助的小丸子赶紧给家里打电话向母亲求救。在学校跟母亲见了面的小丸子,突然间觉得尝到了某种甜头。

  第二回 喜欢郊游的准备

  第二天就是全班同学一起去郊游的日子了,小丸子一整天兴高采烈地期待着。小丸子还特地花了200日元买了个手电筒。

  可惜此时小丸子家却发生了一件大事,整个樱家都骚动了起来,究竟小丸子的郊游会否因此受影响呢。

  幸亏骗子叔叔的出现,小丸子不仅能和同学们一起去动物园郊游,还看了可爱的

熊猫双胞胎宝宝,小丸子就这样和同学们一起,在动物园度过了非常快乐的一天。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