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一姐佘诗曼8位数转嫁成“亚视女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33  新浪娱乐
无线一姐佘诗曼8位数转嫁成“亚视女儿”(组图)

佘诗曼8位数转嫁亚视

无线一姐佘诗曼8位数转嫁成“亚视女儿”(组图)

佘诗曼《火舞黄沙》剧照

无线一姐佘诗曼8位数转嫁成“亚视女儿”(组图)

佘诗曼凭《凤凰四重奏》一跃成为无线一姐

无线一姐佘诗曼8位数转嫁成“亚视女儿”(组图)

佘诗曼笑意盈盈

  新浪娱乐讯 1967年开台的无线电视,一哥地位屹立40年。在过去的漫长岁月里,由70年代的佳视、80年代的丽的至90年代的亚视,均曾先后起革命,三度力攻无线,奈何三次起义均失败,无法逆转无线一台独大的局面。不过随着查懋声家族早前入主亚视,一众无线前高层倒戈,狂撬无线小生花旦如罗嘉良张可颐等过档拍剧壮声势,有线电视的10元台也于下月展开攻势,日内更播放一条无线节目令观众发闷的宣传片,摆明挑衅。面对亚视和有线两台夹攻,无线马上还以颜色,先挖约满亚视的何守信回巢主持《欢乐今宵》,再抄亚视创意制作的电视广告颁奖礼。而据最新消息,一直声称是无线的女儿、于去年在无线颁奖典礼上夺得两大女主角奖项的电视一姐佘诗曼,将于08年2月约满无线后,以8位数字过档亚视,成为“亚视的女儿”。三台正式进入电视三国混战时代。

  佘诗曼8位数转嫁亚视

  据可靠消息透露,亚视挖角战一开始,便锁定佘诗曼,由于阿佘是无线最红花旦,去年更打破纪录,成为无线首个艺员,能在台庆电视颁奖礼上,一人扫走两个女主角奖,风头一时无两,再说无线对阿佘一直栽培,若然成功撬走,就如同剃掉对方眉毛,令无线这个电视霸主颜面尽失。

  事实上,在去年台庆颁奖礼前夕,无线便不断游说,想让还有1年多才约满的阿佘尽快续约,更一度传出“以奖换约”的消息。你急我不急,阿佘却迟迟不肯动笔,但就不断向高层乐易玲、曾励珍口头保证。

  阿佘合约就快到期,亦令计划年底大展拳脚的亚视,开始蠢蠢欲动,除了开出八位数字转会费,还答应帮她向无线赎身,即使要赔钱,亚视同样一力承担。

  “阿佘性格重名不重利,不过,亚视给她条件超优厚,她在亚视两年,赚的钱比在无线8年还要多,加上亚视答应会力捧她做镇台之宝,风头一定不小;阿佘今年都三十有多,明知在无线已经到达顶峰 ,连最大的奖都拿了,跳槽未必不是好事!”知情者说。

  无线当家花旦佘诗曼,1997年参加香港小姐选举获季军,御任后即签约成无线艺员,自此事业一帆风顺。初出道的阿佘,已有份参演重头剧《刑事侦缉档案IV》,虽然拍剧经验尚浅,但因外形不俗,拍了三部剧后,已有机会做女主角,与张智霖(blog)联袂演出《十月初五的月光》。

  多年来,阿佘一直获公司力捧,不少重头剧都担当女主角,如《帝女花》、《酒是故乡醇》、《西关大少》、《火舞黄沙》《覆雨翻云》《金枝欲孽》等,几年间已跃升成为一线花旦。

  其后,无线力推艺员做歌手,阿佘当然也有份,连同杨千桦、廖碧儿等推出唱片《女儿红》,最近进军儿歌市场,主唱《大长今》卡通版主题曲。

  而令她一跃成为无线一姐的转折点,是无线为她度身定做,一人分饰四角的《凤凰四重奏》,在万千星辉贺台庆的颁奖礼中,击败劲敌胡杏儿,获“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成为“双料视后”,风头一时无两。

  在今年无线即将重头推出的两大剧集中,佘诗曼再显一姐本色,即将在央视和无线推出的庆祝回归10周年的大型电视剧《风云岁月》以及和老搭档林保怡一起出演讲述入境事务工作的《真心英雄》。而《风云岁月》则有望为她打开渴望已久的内地市场。

  佘诗曼转嫁亚视 香港电视圈拉开混战序幕(组图)

  佘诗曼转嫁亚视 无线下令艺人延长合约(组图)

  传佘诗曼天价跳槽 无线抗挖角风暴花旦全面换血

佘诗曼转嫁亚视网友调查
你认为佘诗曼转嫁亚视是不是好事
是件好事
不是好事情
无所谓
你认为佘诗曼为何转嫁亚视
因为亚视待遇更好
因为佘诗曼希望寻找事业新突破
因为无线台其他女星排挤佘诗曼
你认为无线失掉佘诗曼能否保住“一台”地位

不能
说不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