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可怜天下父母心》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27  新浪娱乐

  o石维坚饰夏父, 63岁,大学教授.儿子是企业优秀人才,女儿即将步入大学,美满的家庭因儿子突来的病情陷入困境,老教授不顾自己的身体做家教给儿子凑医药费,最终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了儿子的生命.

  o奚美娟饰夏母 53岁,大学图书馆管理员. 本以为到了这个年龄可以安享晚年了,却迎来了丈夫和儿子先后生病,中国女性身上的坚强、知性、母性、温柔、在这一刻得到充分体现.

  o保剑锋饰夏祖林 28岁。一个绝顶聪明的IT精英。个性正直,风趣,有韧性,在事业的顶峰时期,患上了脊髓小脑变性症 ,通过自己的顽强韧性,在家人和爱人的鼓励和帮助下,最终战胜病魔,迎得美人归。

  o夏露饰夏祖怡 18岁。祖林的妹妹,天真活泼的高三学生,喜欢文艺,一心报考文艺类院校,却得不到大学教授的父亲和医生的母亲的支持,在哥哥患病期间,以自己的乐观感染着哥哥,并默默的给予,美丽的外表下,一颗善良的心。

  o施文斌饰刘钊 26岁。与祖林自小长大,情同手足,也是祖林公司的IT精英,自祖林得病后,刘钊有意取代他的地位,最后终于与祖林冰释前嫌

  o毛俊杰饰陈诺:28岁软件公司白领,祖林多年暗恋的女孩。外柔内刚,对感情极其敏感,由于对感情的不确定,最终痛失爱情。

  o刘梓妍饰方雯:26岁外企公司职员,祖林工作中的竞争对手,热情,大方,敢作敢为。对工作一丝不苟,对爱情全心投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