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Hello,小姐》分集介绍(第15-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8:15  新浪娱乐

  第15集

  爷爷缺席的管理会议上,栋奎为阻止废除亏损但对爷爷来说意义重大的食品部,自告奋勇去任职。此举事后遭到姑母的批评:做大事不能因情义而忽略全局。

  栋奎莫名其妙的电话搅乱了秀荷的心,读着栋奎手机里没发出去的短信,秀荷眼泪不知不觉淌下来,她决定去首尔找栋奎。而栋奎决心专心于公司事务,对秀荷一再回避。秀荷闷闷不乐地回到乡下,恰好遇到张代理在花安堂学习饺子制作。听完栋奎如今处境艰难的原由,秀荷急忙和张代理重返首尔。

  爷爷恢复意识,果然对栋奎接手食品部的事十分恼火,拒见栋奎,但对灿民态度很好。爷爷不喜欢善良却无能的人,栋奎要想得到爷爷原谅,必须使食品部起死回生。

  栋奎借酒消愁,在家门口遇到等他的秀荷,几分醉意的他言语间对秀荷的深情感动得秀荷落泪,秀荷哭着向栋奎表白了感情,二人深情相拥。提前出院回家的爷爷带着警察来家里捉贼,不料却逮着二人正在亲吻。爷爷怒气冲冲地宣布要想结婚,秀荷必须放弃李氏和花安堂……

  第16集(大结局)

  栋奎被爷爷的条件激怒,拉起秀荷离开。第二天早晨灿民来看爷爷,得知栋奎要与秀荷结婚,心灰意冷。

  张代理领来的饺子专家竟是秀荷,栋奎喜出望外。秀荷找出改善饺子口味的办法,食品部生产出了令爷爷满意的产品,但爷爷依旧反对二人结婚。栋奎见说服爷爷无望,负气离家出走。等在花安堂的秀荷误以为征得了爷爷的同意,高兴地迎接了栋奎。

  灿民不想让秀荷为难,打电话向秀荷道歉,称自己遇到了昔日恋人,旧情复燃。说罢,不等秀荷解释就挂断电话。自己心爱的人成了嫂子,洒脱的灿民默默品尝着失恋的滋味。

  爷爷想念栋奎,姑母去花安堂打算接栋奎回家,秀荷始知爷爷仍不同意结婚,她让栋奎回去说服爷爷。

  秀荷的哭泣奶奶看在眼里。第二天她进城劝会长以当年为鉴,不要阻拦有情人终成眷属。爷爷听从奶奶建议去李氏族中道歉。栋奎和秀荷也随后赶到。爷爷及二人的诚意终于打动了族中长辈。

  一片喜气洋洋中,栋奎和秀荷在花安堂举行了隆重的传统婚礼……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