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血浓于水》花絮 戏里戏外的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4:15  新浪娱乐

  剧中曹永浩和张山是从小长到大的好兄弟,虽然在立场上有所不同,但曾经的兄弟情是无法抹灭的。饰演曹永浩和张山的是青年演员张铎和赵达,相信很多观众还不知道他们在生活中也是一对好兄弟。上海戏剧学院的同班同学,一起学表演,一起闯演艺圈,如今又在一个剧组,这其中的默契一般人无法能比。

  剧中很多对手戏的他们在拍摄时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彼此都能心领神会。有趣的是因为他们都是东北人,戏瘾一犯刹不住车,两人东北那“噶瘩”的话也就跑了出来。着实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在现场,我们还能经常听到这对兄弟唱歌,尤其是长相憨厚的赵达看不出还有一副好嗓子,唱出来的歌也如戏里的角色那般痴情。

  祝福这对兄弟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优秀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