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血浓于水》花絮 监狱里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4:16  新浪娱乐

  某日,随剧组一行来到上海某监狱实地拍摄姐姐(陈松伶)在监狱的一组戏。当走进监狱大门的那一刻起,就感到了这里紧张的气氛。尤其是拍到监狱房间里的一场戏时,松松及工作人员刚刚走见牢房,就听见“咣当”一声!大家猛一回头看,居然发现狱警用他那熟练的手法把牢门给锁上了,弄的大家紧张不已。狱警看着我们这副尴尬的表情,连忙解释道这是他们的职业习惯。而原房间的“主人”就站在牢门外面在狱警的看管下看着我们拍完这组镜头。当导演叫“过”的那一瞬间,大家都快步走出牢房,看着狱警锁上牢门后,才都松了一口气。但就在这时候,一声刺耳的警报声又把众人的心揪了起来。3分钟后大家才知道,原来是几个群众演员因为找不到厕所,就在监狱大门附近转悠,因为穿着囚服,站岗的武警立即拉响了警报。后来才发现这帮穿着囚衣的是来拍电视的群众演员,让大家虚惊一场。最惊讶的是在拍监狱食堂那场戏的时候,还有想找松松签名的。事后松松对我们说,这可是她第一次在监狱里遇见她的影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