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浓于水》花絮:反面角色VS正面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4:17  新浪娱乐

  剧中饰永浩哥哥曹永泰的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实力派演员骆达华。因之前在TVB出演的一系列电视剧中大多以反派角色出现,所以此次在《血》剧中的角色可谓是一个颠覆性的挑战。为了供弟弟上学,他从农村出来四处打工。其中的遭遇连骆达华自己都觉得这个人实在太善良,太不容易了。

  在拍摄外景的时候,很多围观群众都能一眼认出他来,并说那不就是一直演“坏人”的那个演员吗!只要他一停下来,很多群众就围了上去找他签名合影,还问他这次又是演的什么坏角色?骆达华不好意思地连忙解释说:“这次是好人,这次是好人。”

  记得在酒店做

厨师的一场戏,导演有个镜头是他炒一道菜。起初导演叫道具师去准备一盘,哪知道骆达华自告奋勇说来真格的。只见他一板一眼就动了起来,看上去还真像那么回事,至于味道没人知道。当后面的镜头拍的差不多的时候,导演临时决定要再加一组炒菜镜头,道具师连忙再去找之前骆达华炒的那盘菜,却怎么也找不到了,难道这菜还自己长了脚?

  只见饰演妹妹的袁麓淇低着头走到导演旁边说,之前骆达华炒完让她尝尝味道,她以为不会再加拍菜的镜头,所以和其他人已经分享干净了。没办法,骆达华只好再亲自炒上一次。事后袁麓淇还经常跟骆达华开玩笑想去他家蹭饭吃,看来这个“坏人”真的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