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欺诈游戏》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07  新浪娱乐

  剧情简介:

  本剧是日本四大民营电视台之首,同时也创造出无数著名日剧的富士电视台,于本季度开设的播出日剧的新时段的头炮。以引爆电视剧界为主旨,希望让新生代崭露头角的年轻演员们有一个展现自己演技的平台,更希冀借此在久已沉寂的日剧界掀起新的浪潮。

  本剧根据漫画家甲斐谷忍的著名同名漫画改编而成,讲述一个平凡的女大学生神崎直,某天突然得到一大笔现金并卷入“欺诈游戏”的故事。

  赢了就能得手一大笔金钱,输了就要背负巨额债款,欺诈游戏就是这样一个只有两个极端的金钱和欲望的游戏。在不断的游戏中必须利用心理学、数学等许多知识去解决。

  究竟善良的主人公神崎直能否在不断的游戏中胜利,而欺诈游戏真正的意图是什么呢?

    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