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魔鬼化身真情夺爱 华谊兄弟投拍情感悬疑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5:50  新浪娱乐

  在古装剧衰败、年代戏自辟天地、亲情伦理剧持续热度、涉案剧改头换面吸引观众的激烈的电视剧市场竞争中,华谊兄弟独辟蹊径,隆重推出了情感悬疑剧——即同名小说改编的22集电视连续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

  孟皓(邓超饰)是一位年轻有为的亿万富翁,生活里无视女人和爱情。一次偶遇,他看上了弟弟同学的女友林雨馨(车晓饰),从而开始了百折不挠的疯狂追求;而林雨馨对男友的爱情忠贞不渝,雷打不动。不幸的是,男友突遭煤气罐爆炸,重度烧伤而命在旦夕……为了30万元高额的抢救费用,林雨馨走进了孟皓的办公室。孟皓爽快地支付了30万,但条件是林雨馨必须“做他一年的情人或妻子”,出乎意料,林雨馨选择了后者……得救之后的男友闯到婚礼上大闹,指责林雨馨“背叛”——22集电视连续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便由此拉开了帷幕……

  该剧以独特的故事视角,别开生面的画面质感,向人们讲述了一个“魔鬼”爱上了“天使”的故事。其故事的惊心动魄,结果的出乎意料,情感悬疑的好看和耐看,加上主演邓超的挥洒演技,华谊兄弟第二工作室的实力打造,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该剧制片人李波、女主演车晓、以及主创班底,均来自《大院子女》的中流砥柱;《大院子女》男主演印小天,也前来助阵,在该剧担纲重要角色穆白,继续对车晓的“追求”。

  该剧除了领衔主演邓超、车晓之外,其他主演还有刘芸、杜江、解昕怡、何琢言、张博、李涓等,导演田有良。

  该剧于四月中旬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悄然开机,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