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犯罪现场:纽约》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23:58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卡莱萨·珊德,一个17岁的女孩,厌恶了家乡小镇死气沉沉的生活,来到纽约闯世界,在一家夜总会工作,参加了夜总会的女子崩克表演队“皇后女孩”,成为一名“自杀女孩”。遗憾的是,她就像这个怪异的艺名暗示的那样死去了。

  卡莱萨的尸体躺在俱乐部几个街区外的一条小巷里,身上覆盖着红红的液体,看起来很像鲜血,但尸体鉴定发现那些只是樱桃酱,而她真正的死因是头部遇刺。女孩身体上刺着乱七八糟的刺青,其中一个字迹是“只有死亡才能把我们分开,奥曼……”后面的字迹由于刺伤模糊了。此外,她的伤口处还发现了鞋油的残余。

  CSI小组去“自杀女孩”所驻夜总会调查这些女孩的来历,创始人“自杀小姐”给出了很明确的答案:她们都是一些对生活不满而又非常自负的女孩子。

  卡莱萨的母亲来认领尸体。起初,她根本不承认照片上的尸体是她一手养大的孩子,恼怒地说:“我的女儿不是这种身上到处刺环打眼的疯子!”但是,CSI小组指给她看女孩尸体上的一个刺青,写着“妈妈我爱你”,母亲终于崩溃了。

  CSI小组反复试验,终于拼出了卡莱萨尸体上模糊的名字“阿尔”。阿尔也是俱乐部里的一员,CSI小组找到她的时候,她正在人群里对一名男子拳打脚踢。那名男子蒙斯特曾和卡莱萨有过一段旧情,正是他帮她刺了胸口的那处刺青,以唤回阿尔的真情。阿尔反复念着这句话,一滴眼泪出现在她的眼角。

  最后,CSI小组从各种蛛丝马迹中终于对蒙斯特起了疑心。原来,蒙斯特的真名是阿尔伯特,缩写正是阿尔。他一直以为奥曼胸口的刺青是为他所刺。但当他最终发现奥曼喜欢的原来是同性的时候,他杀死了她。

  第六集

  一名年轻的模特从酒店的阳台上摔了下来。现场验尸时,附近两声枪响。一个被吓坏了的女子格雷斯哽咽着说:“那个男子冲上来用锤子打我丈夫,我开了枪。”格雷斯担心被控谋杀,CSI小组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才好。

  格雷斯的老公背后挨了锤子三击,而凶手中了两枪。凶手身上有张纸条,写着时间地点。然而,在格雷斯沐浴的洗手间里,却发现了一滴血迹,这让格雷斯声称事发时她正在洗澡的说法有点站不住脚。

  模特尸体上发现的毛发居然是骆驼毛,这令CSI小组感到很奇怪。不过,说穿了也很简单,骆驼毛常用于高级照相机镜头的毛刷上,这让模特的摄影师托尼立刻成为了嫌疑人。

  一张模特与其它女人厮打的照片被送到了八卦报社,但照片中的另一名当事人否认是自己所为,难道是凶手送去的?

  CSI小组追查下去,照片中的当事人终于说了实话:原来,照片就是她自己送去报社的,只是为了造势获得公众关注而已。“这只是宣传手法。”她为自己辩护。然而,她却让CSI小组浪费了不少宝贵的时间侦查。

  CSI小组终于找到了可靠的证据来证明格雷斯就是杀死老公的幕后真凶。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