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霓虹灯下的哨兵》主演和主创人员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0:33  新浪娱乐

  李 辉 导演

  主要作品:24集电视剧《美丽的中国结》,8集电视剧《华罗庚》,飞天奖;20集电视剧《暖冬》;20集电视剧《大鳄浮头》;6集电视剧《红发卡》;电视剧《好人周光裕》获江苏优秀电视剧奖;4集电视剧《心的迷恋》获江苏优秀电视剧奖;电视电影《运河情》获江苏优秀电视剧奖,江苏五.一工程奖;电视电影《狂奔》根据著名作家苏童同名小说改编,任编剧、导演,在意大利二台、加拿大蒙特利尔电视节播出,获蒙特利尔电视节记者奖,江苏优秀电视剧奖;电视电影《陈毅在茅山》获江苏优秀电视剧奖,江苏五个一工程奖。

  孙海英 饰演 鲁大成

  主要作品:《激情燃烧的岁月》、《父亲进城》、《金戈铁马》、《双旗镇刀客》、《走出西柏坡》、《笑傲江湖》、《明月出天山》、《美丽的大脚》、《蓝色妖姬》、《林海雪原》、《假装没感觉》等。

  沈傲君 饰演 夏梦瑶

  主要作品:《玉碎》、《神医喜来乐》、《真情告白》、《难得有情人》、《宝莲灯》、《流星雨》、《千年等一天》、《不死心灵》、《壮志雄心》、《大唐情史》等。

  郭广平 饰演 路华 (前线文工团演员)

  主要作品:《情感阴谋》、《大明王朝》、《花开有声》、《城市英雄》、《南京的血证》、《女子刑事档案》、《DA师》、《月色撩人》、《西藏警察》、《99玫瑰》、《太阳和她的妈妈》,《龙腾沧海》等。

  徐洪浩 饰演 陈喜 (前线文工团演员)

  主要作品:《恽代英》、《DA师》、《太平天国》、《追日》、《生死相随》、《美丽的中国结》、《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押向刑场》、《家变》、《桃花扇》、《蟋蟀宰相》、《威风凛凛》、《缉私要案组》、《翁同和》、《罪案终结》、《富贵临门》、《周恩来在上海》等;大型话剧《兵心依旧》等。

  于和伟 饰演 郝铁蛋(前线文工团演员)

  主要作品:《冲出亚马逊》、《白银谷》、《大染坊》、《沙场点兵》等。

  范 明 饰演 刘克仁(前线文工团演员)

  主要作品:《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城市寓言》、《仙人掌》、《天之脊》、《为您服务》、《民工》、《红灯绿灯》、《老赵忙年》等。

  张耐霞 饰演 童母 (原前线文工团演员)

  当年电影《霓虹灯下的哨兵》童阿香的扮演者。

  陶慧敏 饰演 曲曼丽(前线文工团演员)

  主要作品:《红楼梦一部》、《红楼梦二部》、《红楼梦三部》、《红楼梦四部》、《红楼梦五部》、《红楼梦六部》;《杨乃武与小白菜》、《离婚喜剧》、《出嫁女》、《广州故事》、《中国商人》、《北方往事》等。

  王长林 饰演 洪满堂(前线文工团演员)

  主要作品:《大峡谷》、《滑板梦之队》、《二号探险行动》、《雪落无声》。电视剧《铁人》、《陶铸》、《血醒》、《迷茫》、《无名花》、《美丽的中国结》等。

  高兰村 饰演 夏予舒(前线文工团演员)

  主要作品:《太平天国》、《红衣坊》、《剑出江南》、《追日》、《DA师》、《康熙王朝》、《百色起义》等。

  程建勋 饰演 周德贵 (前线文工团演员)

  主要作品:《城下城》、《淮海大战》、《虎踞钟山》、《爱德加•斯诺》等。

  许永昌 摄像 (前线文工团摄像)

  主要作品:22集电视剧《DA师》、24集电视剧《追日》、电影电视《情感意外》、军旅贺岁片《太阳和她的妈妈》、24集电视剧《美丽的中国结》、20集电视剧《上将许世友》等。

  杨鹤 作曲 (前线文工团作曲)

  吴佳葵 美术

  主要作品:《紧急迫降》、《极地营救》、《邓小平1928》、《代号021》、《临界20天》等。

  孙本炎 照明

  主要作品:《千秋家国梦》、《纽约风暴》、《深圳之恋》、《深圳人》、《美丽的中国结》、《上将许世友》等。

  张存忠 服装

  主要作品:《芙蓉镇》、《红河谷》、《南昌起义》、《开天辟地》、《走出西柏坡》、《从奴隶到将军》、《奇袭战俘营》、《伯爵夫人》等。

  王晓虎 制片主任 (前线电视艺术中心制片)

  执行制片人 蔡传道(前线电视艺术中心主任)

  总制片 嵇道青(前线文工团副团长)

  制片人 黄继胜(前线文工团政委)

  出品人 应志琪(前线文工团团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