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本版《情定大饭店》分集介绍(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23  新浪娱乐

  情定大饭店 第三集

  绪方带着森本茜从房间走出来的监控录像被副总管严间发现了,他把监控录像交给了社长,告诉她绪方又犯了两年前的错误。社长把绪方叫到办公室来,问出了实情,终于洗清了绪方的嫌疑。

  水泽约了杏子见面,杏子正急着要参加绪方的欢迎会。可是就在她准备参加欢迎会的时候,自己重要的项链居然丢了,为了找项链她连欢迎会都耽误了。约会的第二天,杏子继续出来找绪方送给她的项链,可是始终没有找到。水泽借她去房间送感冒药的机会准备了一条项链送给她,但是杏子没有接受。

  在一个下雨天,杏子正好路过丢了项链的地方,发觉水泽居然还在冒雨帮她寻找。工夫不负有心人,项链终于找到了,杏子看着重新戴在胸前的项链,感动地哭了起来。水泽告诉她这样做只是为了让她开心,希望能在她心中找到容身之处,在杏子答应之前,他会一直耐心等待。可是水泽早已对饭店下手,开始高价收购东京海洋大饭店的债权。

  森本茜的父亲准备让她去美国

留学,茜一怒之下离家出走,正巧碰上了绪方,于是绪方便雇用她在饭店工作。绪方从申东贤那里得知,水泽其实是个厉害的企业猎手。此时,杏子也从茜那里得知了同样的消息,她追上离开饭店的水泽,问他所做的一切是不是只为利用自己……

  

情定大饭店 第四集

  水泽准备对杏子坦白自己所做的一切,可是杏子不想再听他解释。水泽对杏子表白了爱意,告诉她自己的感情都是真的,可是杏子很伤心,也希望他不要再纠缠自己。

  水泽依旧没有离开东京海洋大饭店,可是这次是绪方代替杏子为他服务,绪方借着这次机会也观察了一下水泽和助手的行动。杏子了解到水泽来饭店的确是未来收购之后,很快就找到绪方报告了这个问题。但是绪方不答应赶走水泽,因为他也一样是饭店重要的客人,而且绪方也不想因为这件事闹得人心惶惶。

  水泽还在追求杏子,不过绪方这次出手把他拦住了。趁这次机会,水泽把自己对杏子的爱告诉了绪方。茜无意间把水泽要收购饭店的事告诉了严间他们,严间擅自闯进了水泽的房间,把收购的资料找了出来,还打算把水泽和他的助手赶出饭店。

  绪方为此事亲自去向水泽道了歉。因为水泽是重要的客人,所以绪方不会对他无礼,可是水泽并不领情。其实绪方让水泽留下,也是方便自己能随时了解敌人的动态。

  酒店客人的孩子走失了,杏子和绪方怎么找都找不到,幸好水泽出门时发现了孩子。杏子这才知道,原来水泽也有过痛苦的过去。孩子被送回去之后,水泽却迟迟未归,杏子回来找他时,发觉他正独自在公园哭泣……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