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影视风云榜(05.07-05.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0:47  新浪娱乐

  《大工匠》已经在北京大热,这一周到了下档的节骨眼,仍然取得了5.7的高额收视,着实让人惊讶。而《保姆》成功接档,以6.2的优异成绩视雄居榜首,直接得益于陶虹奚美娟的赫赫战功。乏善可陈的清装剧《红磨坊》虽然名列第三,但3.3点的收视率,显然无法对《保姆》和《大工匠》造成威胁。

  上海地区的《女人一辈子》一枝独秀,凭借七个点的收视率拉开了与第二梯队的差距。由马雅舒(blog)吴奇隆(blog)情侣档主演的《欢子成龙(blog)》是上榜新剧,以5.8的成绩上榜,俨然潜力无穷。《高纬度战栗》两剧均属慢热型剧集,逐渐占有了更多的收视人群。

  广东地区《外来媳妇本地郎》我们就不谈了,反正它每周都是冠军。《雪山飞狐》倒是值得一提,这部王晶翻拍的金庸(blog)武侠,带着浓烈港风,对广东观众形成了强大的杀伤力。

  本周杭州与福州地区的情势似乎调了个儿,以往都是杭州整体数字偏低,而这回却难得一见的突破了五个点。估计是跟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和韩剧《浪漫满屋》的推动有关。

  而福州的收视率整体低糜,前三名均不过2.5和2.4,这倒不能说是《木棉花的春天》、《天地有情》、《爱的掌门人》三部剧实力有限,事实上一部催泪大戏、一部偶像商战剧、一部新加坡言情剧,剧剧精美,热度异常。大概是福州观众上个礼拜恰好都不怎么开电视的缘故才搞的这一周收视惨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