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Air City》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3:17  新浪娱乐

  繁华的国际大都会香港市中心的一个角落里,一颗罪恶的子弹飞来,击中韩国情报院特工英宰,眼看着战友倒在了敌人的枪下,志星发誓一定要将凶手缉拿归案。

  回到大本营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志星正伺机逮住凶手王伟,突然操着流利外语的陶京闯入了他的视线。这个女子似乎不同寻常,志星继续关注着陶京。其实志星的一举一动也牵动着陶京的神经。

  陶京是麾下下辖着数百人的机场运营本部室长,从未为爱痴狂过的她在志星面前第一次体会到了脸红心跳的别样感觉。但是陶京只把这份爱深藏着……,陶京得知:志星昔日的恋人竟是自己的好友、机场医院急救中心的医师明雨!

  志星和明雨曾经刻骨铭心地相爱过,但是志星国情院特工的身份使两人最终没能步入婚姻殿堂,为此,志星自我放逐到危险的中东工作十年,然而重返韩国后面对明雨时心中依然泛起了爱的涟漪。

  这部历经两年准备的

韩剧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建成6周年之际推出,以每日进出7万余人的仁川国际机场为背景,描绘了几个年轻人的精彩的工作恋爱故事,向人们展现了机场工作中鲜为人知的一面及国情院特工的神秘生活,未播之前已因诸多话题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其新颖的题材是这部剧的噱头之一,这部剧放弃了韩剧中惯用的爱情的主题,把焦点放在了对主人公职业的刻画上,首次试探着撩起仁川国际机场及韩国国情院的神秘面纱。为配合剧组,仁川机场对其开放了从未对外人开放的禁区,有“韩国CIA”之称的韩国国情院也鼎力相助,据称剧中讲述的故事十分接近真实。

  更值得一提的是璀灿的星光与新颖的题材相得益彰,本剧由韩流明星中的一姐崔智友联手电影界实力派大腕李政宰共同演绎。崔智友在剧中一改往日婉约的戏路,饰演干练的白领女性。李政宰则是阔别8年后重返荧屏,剧中涉及走私、贩毒、劫机等各类事件,曾拍过动作大片《台风》的他,精湛的动作演技将是剧中动作戏高水准的保证。此外,二人的对手戏将会迸溅出怎样的火花不由得人们不期待。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