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Air City》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3:20  新浪娱乐

  金志星(李政宰饰),33岁,国家情报院特工,负责仁川机场安保工作。

  志星天性热情、随和,但他的工作要求他时刻绷紧神经。他负责与仁川机场安全保障有关的所有事务——恐怖事件、商业间谍活动、劫机、劫持人质、走私外汇、贩毒、接待从朝鲜归顺的人、监视国际犯罪组织活动,等等。

  作为特工,智星可谓样样出色:他身手不凡,且有着惊人的观察和判断能力。但他有时会搞点个人英雄主义,为了完成他判断为正确的事,他会不惜违抗上级命令,因此常常引发大大小小的问题。

  初进国情院时,志星还是一个才气洋溢,风趣

幽默的小伙子,后来在一次执行任务中负伤,住院时与医院的实习医生明雨坠入情网,但他们的职业妨碍了二人火一般的恋情开花结果。为了走出分手的痛苦,志星自愿申请去中东工作,想在高强度的执行任务中忘却感情烦恼。十年后志星重返故国,面对旧爱时再度陷入苦恼当中。

  因为工作的原因他要与机场里各类人员打交道,天生亲切开朗的性格使他很容易就融入到大家之中。机场运营本部室长韩陶京经常会与他发生尖锐的对立,但是多次共同面对危险使两人彼此十分信赖。坚强的陶京因为妹妹的事手足无措时,志星怜惜地安慰陶京,但他万万没有想到,陶京一直在暗恋着自己……

  韩陶京(崔智友饰),31岁,机场运营本部室长,机场是她的避难所。

  美丽的机场运营本部室长韩陶京精通5国语言,做事冷静果断。从表面看起来,陶京坚强、不易受伤,而且心胸豁达。但一个人独处时她常会寂寞难过,多年来心头的伤痕依然会隐隐作痛。

  姣好的容貌加之在异性面前大方的态度,陶京看起来是恋爱方面的老手,实际上她也谈过几次恋爱。但是陶京从未为爱痛苦或痴狂过,她认为那种热烈的爱情只不过是小说里的虚构,亦或是朋友们的夸张。

  但是一个男人使陶京胸中荡起了陌生的情愫。置身于机场中,看多了聚散离合,陶京本能地畏惧着,渐渐回避与他人沟通,可是对志星的单恋搅乱了陶京的生活。为什么他偏偏是与她一起工作的人?偏偏是常处于危险边缘的国情院特工?不过对志星的爱与一次次别离,使她开始向外界敞开心扉。

  机场医院医师明雨是陶京在工作中可依赖的同事兼生活中的好朋友。得知明雨是志星的昔日恋人,陶京感到惴惴不安,虽然挣扎于爱情和友情之间,陶京还是与好友相互珍惜,坦诚以待。

  姜河俊(李真旭饰),31岁,机场运营本部状况管理组组长,机场是他的战场。

  河俊是一位热情、随和、深情的汉子,他的职业培养了他风风火火的性格,说起话来如同吃了枪药。每天他都要注意着机场里数千个闭路监视屏幕,随时准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问题一出现,河俊必须快刀斩乱麻地处理好。工作性质如此,焉能保持绅士的风度?尽管日复一日地处于紧张之中,但河俊乐此不疲。

  河俊和上司陶京是两小无猜的伙伴,一直是陶京有力的后援。但现在河俊对陶京的感情越来越复杂,他单恋上了他的女上司。

  徐明雨(文京熙饰),31岁,机场医院医师,志成的昔日女友。

  明雨其实非常温柔,浑身散发着女性魅力。但她工作起来毫不含糊,在机场医院里她不仅要负责普通的治疗,还常要诊治机场内及飞机上的急诊患者,在急诊室里动手术对她来说乃家常便饭。

  在她还是实习医生的时候,也是她最吃力的时候,邂逅了来医院的患者志星,两人间迸发了火一般的爱情,但二人最终分手。

  当得知志星回国,明雨放弃了大学医院,来到机场急救中心工作。虽然表面上面对久违十年的志星时仍能镇静自若,但实际上爱情的火种再一次在她的心中燃起。

  明雨希望可以重拾旧爱,但是他们已经相距太远,何况志星的身边又有了聪明漂亮的陶京。于是明雨对陶京在友情与嫉妒中徘徊。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