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朱翊薛佳凝做客新浪聊《你一定要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5:52  新浪娱乐
梅婷朱翊薛佳凝做客新浪聊《你一定要幸福》

梅婷

梅婷朱翊薛佳凝做客新浪聊《你一定要幸福》

朱翊薛

梅婷朱翊薛佳凝做客新浪聊《你一定要幸福》

梅婷 朱翊薛

梅婷朱翊薛佳凝做客新浪聊《你一定要幸福》

朱翊

  视频:梅婷薛佳凝做客新浪聊《你一定要幸福》

  由梅婷主演的都市伦理情感剧《你一定要幸福》5月22日起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5月18日14:00,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携该剧主演召开全国首播发布会,新浪娱乐对发布会做了全程独家网络直播。会后主演梅婷、薛佳凝作客新浪上海站,与网友视频聊天,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你一定要幸福剧组主创人员来到新浪聊天。先请导演给我们谈谈这部戏。

  朱翊:这部戏到最后因为他们的出发点都是爱,第二所有的丑恶的东西到最后都被拯救和救赎,所以我自己看完这部戏以后虽然我是几百遍地看,看完以后我觉得还是挺让我感动。我在看这部戏的时候,比如说我再看其他我自己拍的戏的时候有一种高兴,但是看了这部戏让人心里特软,就想哭,就这么一种感觉。所以我希望这部戏能有好的收视,只要你能够看这部戏,一定会被这部戏感动。

  主持人:这部戏的名字就很吸引人,我相信收视率一定很好。之前新结婚时代就有很高的收视率,薛佳凝最近的一部片子收视率也很好,请演员来谈谈角色的感觉。

  梅婷:其实这个角色跟我本人在性格上很贴近,她是一个很积极向上的很乐观的人,面对困难面对挫折的时候她都是那么用一种非常博大的善良的心态面对,但是遭遇上很曲折,很惨,从小失去父母,寄养在叔叔家里,碰到一个不讲理的妹妹和更不讲理的哥哥。其实这个女孩子在她的周围有很多人给她爱,比如说和她从小同病相怜的那个男孩,还有收养她的叔叔,甚至包括很爱很爱她的哥哥,她得到很多爱。所以我觉得最终的结果就是大家都非常好,都归于一个字善,我觉得导演是想通过这个戏来告诉大家,每个人都要用一颗善良美好的心对待别人,最终你会得到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主持人:梅婷有没有觉得你所有的影片都是有点这种类型的,角色性格很坚强人性,是不是你本身性格有点这样导演都让你演这样的角色?你觉得是性格还是外形?

  梅婷:方方面面的吧,我的外形看上去就很柔和,非常有韧性。有的时候会觉得我楚楚可怜,所以挑选我演这样的角色。

  朱翊:我们这部戏里面到最后有一个话剧,演这个话剧的就是当时虐待她的那个母亲,朱茵扮演的,我们给她加了一句台词觉得特别符合戏中的女角色,也很符合梅婷这个人,就是每天目光清澈,语言温和,浑身上下散发着劳动者的味道。

  梅婷:谢谢导演对我的称赞,刚刚过完五一节。

  朱翊:真是有这句话,当时我们在拍这段戏的时候,其实他们都不知道这个话剧写成什么样,我们先拍了他们的反应,她坐在底下看,当朱茵在台上说这句词,她自己都笑了。

  梅婷:希望大家首先能看我们这部戏,也希望大家能喜欢,也相信大家会喜欢。

  主持人:谢谢,哈妹说说这个角色。

  薛佳凝:我演完了最近这几部戏,我相信大家不会再叫我哈妹了,因为我这个角色虽然在戏里面戏不多,大部分戏都是很有演头的。这个女孩是和梅婷抢男朋友,这个女孩得不到家庭的爱但是得到了很多其他的爱,得到了父亲母亲的爱,但是她一直想得到爱情,可是得不到,就做了非常激烈的行为。我有一场戏跑到男主角的宿舍然后在他面前脱衣服的戏。我跟导演说这场戏很难发挥很难演,导演给我讲了另外一个国外的,记得很清楚,在厦门的时候他给我讲情感重创,那个母亲知道,父亲和儿子爱上一个女人,她看到父亲和这个女人在床上以后从楼上跳下死了。我当时听了这个很震撼,我觉得这是一个演员应该做的,当然导演会保证尺度上的问题我不应该有什么好去回避或是不大胆的。

  梅婷:要为那些行为找一个逻辑。

  薛佳凝:因为我觉得演到最后我是可怜她的,我觉得一个女生做到这种程度,我说我一定要跟男主角说一句话,就是在我跳海之前我要跟他说,如果那个晚上咱们俩好了的话,不管以后你爱不爱我我都会有一个你的孩子,不管你认不认这个孩子我都要把他抚养成人。我觉得一个女孩做到这种程度是非常极致的,这个角色对我自己来讲是非常大的挑战。我们当时住的房间我是307,那个窗口现在在我脑子里是一个定格画面,这边是树,后面是房子,我经常戏不多,每天去之前在那坐着想想,等开完戏回来好久都平复不下来心情,再坐一会儿。那个窗口在我脑子里就是定格画面,对我很有意义,虽然戏不多。

  主持人:这个戏和你以前的角色差别比较大,你接下来还会接这种性格反差比较大的角色吗?

  薛佳凝:演员如果演这种性格差异比较大的角色的时候是很有激情的,不断超越是我的期望。

  刘磊:导演说这部戏对他来说有挥之不去的痛,其实是很让人心痛的戏,你没有办法挽救他们,只能看着他们的命运就这样。这个戏讲了人的命运无常。我觉得这个戏明辉也很无奈,越想爱越无奈就更疯狂。人只有在内心深处也大事件的时候,像明辉这样得绝症要死掉了,他突然觉得好象没有必要做无谓的事情无谓的伤害,化解一切仇恨都是来源于爱。还好最后他明白了,善始善终。这部戏的角色觉得很拧吧,有时候和导演说,导演说你怎么能这么想,你现在不是你,你是明辉,他是什么样的心理活动。

  梅婷:有一场戏特别好玩,那场戏他要打我一下,我说不行,我要打他,他说我打不出去我不会打女孩,我说导演我不想挨打,让我打他吧。结果导演说不行,戏里不允许,也是不符合的,最后还是他打我。

  主持人:演反面角色是不是会很痛苦?

  刘磊:第一部戏是彻头彻尾的好人,是被陷害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