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欺诈游戏》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0:4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大一学生神崎直是个诚实到过分,人称“太过正直的小直”的女孩。就算在路边捡到少少的100日元她也会交给警察。

  这天回到家的小直在家门口发现了一个箱子,上面的卡片写有“LGT事务局”的字样,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有1亿日元的现金。慌张的小直赶紧仔细阅读卡片,发现上面写着“感谢参加欺诈游戏淘汰赛”,箱底还有一盘录影带。录影带的内容是向小直解释何为欺诈游戏,且说明一旦打开箱子就是自愿参加欺诈游戏的意思,并且不能擅自退出。

  看完录影带了解整个规则的小直对此半信半疑,第二天不安的她把小箱子交给了警察谷村,可惜对方却表示这不是什么案件不予受理。

  小直很快就接到欺诈游戏事务局的信函,她此次对战的对手已经决定了,对方是小直初中的老师藤泽和雄。

  小直立刻去找藤泽,更向对方表示自己相信老师且把一亿日元交托给了藤泽。回到家后小直发现卡片上写着她输给藤泽了。但小直认为这一切都是事务局在作怪,打算到藤泽家去道歉,却看到他正在打电话笑称自己骗到小直了。

  第二天小直又去找谷村警官,对方却指出不赔不赚没有金钱差额的进出就不是案件。并告诉小直,关于欺诈方面的问题,可以等第二天出狱的天才欺诈师秋山深一出狱之后,询问一下他的意见。

  第二集

  因为一亿日元参加欺诈游戏的神崎直,在天才欺诈师秋山深一的帮助下,决心要把在这一回合对垒的中学老师藤泽和雄骗去的一亿日元夺回来,于是开始每天监视藤泽。藤泽则守着金库里的两亿日元闭门不出。

  游戏规定的限定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虽然还是每天和深一一起监视,小直却越来越不安。深一始终自信满满能夺走那2亿日元,但却不肯告诉小直确切的作战方法。

  为了等待对方有所行动,藤泽也感到很不好过,要守住这一大笔钱他几乎心力交瘁。几天后,小直和藤泽都收到欺诈游戏事务局寄来的卡片,上面是通知二人次日下午五点就要来回收,也就意味着这场游戏结束,以为胜利在望的藤泽忍不住露出了笑容。另一边的小直则为此焦急不已,却看到正在监视的深一也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到了游戏结束当天,时间一分一秒在流逝,深一志在必得的笑容也越来越深。终于到游戏结束只剩下10分钟了,深一依然没有任何行动,小直以为他已经放弃了,单独来到藤泽家,并在其窗前轻敲,低头请求藤泽把一亿日元还给自己,得意忘形的藤泽把窗户打开,此时时间正好下午五点。

  第三集

  凭借伙伴秋山深一的帮助,神崎直在欺诈游戏的第一回合中大获全胜。欺诈游戏事务局很快发来了第二回合的通知,这次的对手是警察谷村光男。心悬小直的深一决定继续参加,终于具体的游戏规则公布了,第二回合参加人总共有22名,是“少数决胜淘汰游戏”。得到埋进名牌价值一亿日元的

钻石,被询问的时候所有人都只能回答是或不是,少的那一方获得胜利最终只剩下一两个。在中途输掉的人就要归还名牌并背负一亿日元的巨额债款。而最后的胜利者可以得到21亿日元的奖金,如果胜利者是两个人每个人都能分到10亿5千万日元。小直并不想要参加,但协助她的深一却誓言一定要胜利,为此进行了排练,问题来了“你是女性吗?”,知道22名玩家中有9个女性的小直诚实地选择了是,结果输掉了。原来也有男性参加者选择了是,这样选是的人就超过了否的数量。小直被安排和少数人在一起,排练结束。

  回到房间里对即将开始的正式比赛充满了不安的小直,跑去找深一。此时深一正和几个玩家在一间宽敞的大房间里。实际上深一是为了让小直获得胜利,在帮忙刺探敌情,收集完毕情报之后深一回到了小直的房间,并对不安得哭出来的她说,已经找出在这次的游戏必胜的方法了。

  第四集

  “欺诈游戏”第二回合终于正式拉开了帷幕,神崎直根据秋山深一的提议以八个人为一组结成挑战组,在第一个问题中获得了胜利。同时,深一骗过了的一个代理参加者X,以及小直怀疑的人物石田理惠也留了下来。

  剩下的10个人开始挑战第二个问题。根据队伍的约定小直应该选择是,深一选择否,但深一却告诉小直要对调。六个小时后结果揭晓,以四对六少数选择是的人获胜。这和深一之前所说的“最糟糕的本质移动的可能性”结果相同。这样队伍里只剩下深一和冢原悠。回去的时候看到理惠留了下来小直感到很不安。

  第二天,小直带着满心的不安来到会场外,并赶紧给深一打电话,此时和小直一样在上一场中输掉的两个人来到,小直把这个情况告诉了深一,对方立刻把电话挂断了。之后艾丽站在了小直背后。三人约定决不打扰游戏,在会场旁边的房间通过魔术镜子观看比赛。

  此时第三个问题出来了,这次深一选择否,冢原选择是。经过六个小时结果终于揭晓。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