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H.I.T》分集介绍(第15-17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40  新浪娱乐

  第15集

  14年前参加过东南部连环杀人案调查工作的金英斗开始比较分析当时殉职的韩相民留下的笔记本和现在发生的申昌秀事件,感觉两个事件的连贯性。姜昌善命令HIT组只专注于申昌秀事件就可以。

  在警察学校任教官的车秀京看着独自练功夫的孙成玉,回想起自己为了成为刑警拼命努力的时候。孙成玉说自己想成为刑警的原因是因为身边有被害者,车秀京告诉她人应该忘记过去。姜昌善把HIT组成员一个个叫过来,问车秀京被派去警校的真正原因。

  第16集

  不断发生与14年前东南部连环杀人事件类似的案件,金英斗、郑仁熙、金载允想起当时的犯人白秀正。金一柱让赵奎元把在忠州警察学校的车秀京重新归队,并讲起姜昌善一直想瓦解HIT组的事情。

  知道不断发生的杀人事件与白秀正有关联的HIT组成员们期待着车秀京的回来,但是车秀京却表示自己想忘记过去,表示继续留在警察学校。

  第17集

  车秀京与连环杀人案的罪犯白秀正通完电话后,立刻召集HIT组,说罪犯会重新回到孙成玉失踪的公园里。HIT组的成员仔细搜查公园,沈宗金从吊在路灯下面的音响里听到女子的呻吟声,他们从广播室里发现了晕过去的孙成玉。

  车秀京在介绍连环杀人案件的时候说这是14年前的东南部连环杀人案件的再现,并预言下一个犯罪地点的巴士内。警察厅长担心引起社会上的不安,让HIT组进行秘密调查工作。不料已经被媒体报道出来了。比起慌张起来的HIT组成员,车秀京却非常淡定。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