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Air City》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4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香港街头,韩国国情院特工志星目睹同事英宰惨死,怒火中烧。

  一架飞往韩国的飞机上,机长通知飞机即将着陆。杀害英宰的王伟起身去卫生间,志星在和王伟擦肩而过的瞬间,麻利地拿走了王伟的护照。王伟在卫生间服药后心脏病发作倒下。

  河俊带人到飞机上紧急救助王伟。这时,从新坡前来仁川机场就职的陶京想趁机试探机场的管理状况,她声称是王伟的未婚妻,要与王伟一起去医院。陶京的举动引起一直在密切观察王伟的志星的警觉。河俊拒绝了陶京的要求,请她按规定办理入境手续。

  但陶京并没有去办理入境手续,而是前往换乘区,这引起机场管理人员注意。志星也在严密注视着陶京。贩毒分子交货被陶京察觉,在她守候贩毒分子出现时,志星在一旁盯着她。这时机场警察拥上来,陶京要求警察逮捕志星,警察把二人同时带走。

  陶京走马上任,从录像中发现志星曾潜入房间翻过她的东西,怒气冲冲地来找志星。志星反而请求懂中国语的陶京帮忙监听中国人的电话。在陶京的帮忙下,志星抓住了那几个人,但他们仅是伪造护照的人,并不是志星要找的凶手。志星突然想起在机场

医院里的王伟,向医院飞奔而去。此时王伟已醒来,他打晕护士逃走。

  第二集

  因为王伟从机场医院逃跑,机场进入非常状态。志星判断王伟不是单纯的偷渡者,要求陶京和河俊协助缉拿。在机场检查站附近搜查的志星发现王伟朝机场跑道方向跑去,于是志星不顾保安规定,越过出入境检查站,抢过别人的车辆,朝王伟追去。

  河俊急中生智,调来洒水车阻止了王伟继续开车逃跑。志星制服王伟,但却找不到相应罪证,这使他非常恼火。因为在追捕过程中擅闯机场检查站,志星被处分。

  陶京的才能让同事们刮目相看。河俊总是觉得陶京似曾相识,原来河俊是陶京妹妹伊京的小学班长。陶京请河俊带路打探妹妹的消息,伤心的往事使陶京难过地流下了泪水。志星驱车来昔日女友的家门外,看到明雨,脑海中浮现出二人在一起时的一幕。

  国情院领导对志星的判断给予肯定。志星被派到仁川机场工作。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