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谢谢》分集介绍(第11-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3:49  新浪娱乐

  第11集

  基书把睡着的春天放在车上,开车前往岛上。锡贤在屋子里愣愣地看着玩具熊直到天亮。

  基书轻轻地把春天放在一脸倦容睡着的永新身边,痴痴地望着这对母女。醒来的春天问李大爷自己为什么躺在这里,装做睡觉的永新假装伸着懒腰起来,对李大爷和春天打招呼。永新看到基书在角落蜷着身子睡觉,慌忙拿被褥给他盖上。

  基书告诉春天她是真正的天使,而自己是守护天使1号,任务就是保护春天。

  基书摸永新的额头看是不是有所好转,再给她把脉。基书出去后,永新含着泪看着基书的背影。

  恩熙在锡贤的家里看到满屋的儿童用品和女孩子的衣服大吃一惊。春天给锡贤打电话,问他能不能把玩具熊和书包给自己送过来,锡贤表示立刻给春天送过去,急忙前往岛上。

  第12集

  基书忍不住要亲永新,突然基书站起来,大声要回家,不知原因的永新也慌张地跟在基书后面。基书大声喊着村长的家在哪里,永新慌忙用手堵住他的嘴,两个人推拖的时候不小心倒在一起,脸几乎贴在一起。基书看着慌忙爬起来的永新,伸手抓住永新的手,问她自己能不能亲她。

  锡贤见到基书,告诉他春天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让他好好照顾春天和永新,基书听后忍不住愤怒起来。

  第二天早晨,春天看着锡贤留下的玩具熊和

汉堡包开心地跳起来。突然村民们闯了进来,吃惊的永新向基书使眼色,叫他把春天带出去。淡定下来的永新求村民们让春天在岛上生活,但是人们开始砸永新家的东西。基书接到永新的电话,让他再带春天玩一会,基书让春天叫自己唱歌。恩熙感觉到春天就是锡贤的女儿,她把喝醉的锡贤带到岛上,表示自己要开心地让锡贤回到永新身边。

  第13集

  永新听到春天去学校的事情后,慌忙跑去,基书也跟在后面。春天抱着基书浑身颤抖,永新想对春天说话,终于忍不住大声哭了出来。基书来到保健所为锡贤母缝伤口。永新走到锡贤母身边向她表示感谢,但是锡贤母却冷冷地让永新不要妄想。基书拽着脸色苍白的永新走到外面,告诉她自己今后不会再插手管永新的事情。

  春天接到要去看小猫的玩伴的电话后,偷偷溜出了家。在狂风暴雨的夜里,锡贤看到淋着雨走来的永新,锡贤强忍住不让自己下车。永新回到家后发现被子里只有李大爷一个人躺着,慌忙出去找春天。到处寻找春天的永新听到春天的朋友由于土堆塔下来被捆在里面的话后,急忙跑去救孩子们。

  钟秀给基书打电话说永新受伤的事情,基书慌忙跑去保健所。看到永新的伤口一直止不住血,基书脸色苍白地呆住。

  第14集

  恢复意识的永新被抬进救护车里,锡贤要陪永新一起去,这时基书表示自己去,上救护车后把门关掉。永新由于出血过多,呼吸困难起来,基书抓住永新的手,大声地让她要好好呼吸。

  锡贤看着浑身脏兮兮地入睡的春天,眼眶不禁红了起来,并把春天和李大爷带到自己的家中。锡贤问母亲是不是早就知道春天是自己女儿的事实。

  锡贤告诉基书自己要从做错的地方重新开始,基书告诉他太迟了。醒来的春天看见自己穿着陌生的衣服开始害怕。基书向永新表白了爱意,两个人亲吻起来。锡贤母给春天洗澡,并抱着她说一定要治好春天的病。基书带着出院的永新回到了家,永新下车后看到春天,跑过去紧紧拥抱。

  第15集

  基书为李大爷刮胡子,想起与锡贤的对话。春天不顾要带自己去学校的永新,说要去找锡贤母玩。锡贤发现了跑过来的春天,急忙把车停下。永新要把春天找回来,锡贤一把搂住永新。永新推开锡贤,告诉他春天不是锡贤的孩子,而是自己一个人的女儿。锡贤问永新是不是喜欢闵基书,永新回答说是。

  在陪永新去治疗的路上,基书说永新还没有回答自己上次的问题,问家人是不是一定要一个血脉。春天坐在锡贤的办公室椅子上等着锡贤,锡贤听到职员说自己和春天像父母俩的话后不禁怔住。回来的路上基书在海边停下车,握着永新的手走在海边上。基书告诉永新送给春天玩具熊的知敏就是春天受伤时的主治医师,受到打击的永新转身离开。

  钟国用相机把李大爷和枕着李大爷的腿入睡的斗燮母拍了下来,李大爷幸福地笑着,向镜头摆出‘V’手势。

  第16集

  永新房间里挂起李大爷的照片,春天吃着巧克力派走近李大爷的相片前。基书买了一堆食物走进来,让永新吃饭,但永新转身出去。来到学校的春天看着开心地在操场玩耍的同伴,无力地走出校门。在车里基书闭着眼等着春天,没有发现从车旁走过的春天,春天哭着回到家,告诉永新自己再也不去学校,永新听后脸色苍白,告诉春天搬到首尔去住。

  基书在保健所治疗完急救患者后回到家,发现家里空无一人,他疯狂地开车追赶。在远处发现搬运车,开始按车喇叭。春天高兴地让停车,但是永新却让一直开车,直直地看着前方。

  基书超赶搬运车,一把停在前面。村民们也表示忏悔,让永新不要离开岛,永新流下了热泪。永新告诉锡贤感谢他给自己带来春天,基书温柔地向走进家的永新微笑。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