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金钱之战》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37  新浪娱乐

  内容简介:

  现实是残酷的,没有钱无法生存,甘做钱的奴隶也同样不幸。这部剧尝试让我们思索一下钱的意义。

  优哉游哉的证券分析师金纳拉突然被钱逼入绝境:残忍的高利贷者使他无家可归,母亲急需手术费用……变故面前他以为放弃女友可以换来金钱绝处逢生,结果却只遭到了操弄金钱的女友奶奶对他薄幸的无情戏弄。现在父亲自杀身亡,母亲无钱医治辞世,自己流落街头。攫取金钱的欲望强烈得让他疯狂,他找到传说中的韩国首富、高利贷商人独孤哲拜师学习赚钱秘诀。

  几经锤炼纳拉摇身变为冷血的高利贷经营商。有多冷血呢?曾在落魄时收留他的恩师的女儿珠熙的婚礼上,他竟去收取礼金抵债!不过,嗜钱如命的纳拉此举似乎并非只为金钱,冥冥中珠熙在纳拉心目中有着特别的分量,他不能眼见她因为金钱而嫁给不爱的家伙。然而,横亘在两人中间的钱终究是一个可怕的障碍。

  被高利贷逼入绝境又混到了高利贷行业,纳拉现在成了接过奶奶生意的昔日女友次妍的同行冤家。在次妍的心中,纳拉曾对她的放弃是可以原谅的,但是纳拉的身边渐渐有了珠熙。次妍的心在痛,岂可以放过这样一个负心的人!

  做钱的奴隶并不美妙,在与珠熙的相处中纳拉渐渐意识到这点,他现在渴望的是能不再为钱所束缚,就像在爱的瞬间体会到的那样。但是纳拉不知何时已暗中树敌,他是孤儿佑诚。他有好多与纳拉为敌的理由:是次妍生意中的助手,与独孤哲有过渊源,还是单恋珠熙的人。佑诚生性野心勃勃,他会让纳拉尝到怎样的苦头?

  这部剧改编自同名

漫画,关注的主题非常具有现实性,这在擅长讲述爱情童话故事的
韩剧
中并不多见,加之演员出色的演绎,播放伊始即创收视佳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睽违银屏3年之久的《巴黎恋人》中的社长朴新阳在此剧中形象大颠覆,引来一片喝彩之声。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