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金钱之战》人物金纳拉(朴新阳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52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金钱之战》人物金纳拉(朴新阳饰)

朴新阳饰金纳拉

  金纳拉(朴新阳饰)

  金纳拉毕业于首尔大学的经济学系,是一位证券分析师,常常自我感觉良好。不过这是从前的事了。自从因父亲借高利贷而家破人亡之后,纳拉发誓要向钱发起报复,做钱的主人。他历尽艰辛拜师学习,终于从街头露宿者发展成为高利贷业的明星。

  现在的纳拉像希腊神话中的双面神。他残忍、冷血,像一块冰,无论何事都无法撼动他的冷静,而且心思慎密,行事从无疏漏。但同时,他有强烈的正义感。

  在最落魄的时候,纳拉放弃女友选择了金钱。但在变身为冷血的高利贷经营者之后,一个叫徐珠熙的女子慢慢走入他的心间,虽然他对待珠熙就像对待钱一样冷酷,但那是他表达爱的方式。在她面前,他渐渐地对已沦为钱的奴隶的自己感到厌恶,渴望着摆脱,可是他已经走的太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