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金钱之战》人物徐珠熙(朴真熙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54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金钱之战》人物徐珠熙(朴真熙饰)

朴真熙饰徐珠熙

  徐珠熙(朴真熙饰)

  珠熙文文弱弱,却沉着坚定,脸上常挂着迷人的微笑,男性往往对她一见倾心。不过这时她会用极端的语言把倾慕她的人拒之千里之外。其实在珠熙的笑容背后是沉重的家庭负担:善良的父亲因受骗负债累累,母亲喜欢虚荣,弟弟又不懂事。全家人的生活全仰仗着珠熙,本来文静的她有时也不得不高声大气地说话。

  珠熙从小到大遇过各种各样的爱情,不过对她来说真爱只有一次,但面对沉重的家庭债务时,她的爱没了踪影。现在她不再相信爱情。为了拯救家庭,她决定结婚。但是可恶的高利贷经营者金纳拉收债收到了她的婚礼上!她的婚礼被搅黄了,她却不可救药地爱上了金纳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