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金钱之战》人物李次妍(金静华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55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金钱之战》人物李次妍(金静华饰)

金静华饰李次妍

  李次妍(金静华饰)

  次妍是纳拉的前女友。她成长于高利贷经营者世家,性格中有许多矛盾的成分:她笑得很灿烂,却无法猜透她的心思;既性感华丽,又像孩子一样天真烂漫;既冷酷又温和;有时像蒲公英一样无私,有时像蛇一样可怕。由于父亲和别的女人去了美国,她接过了奶奶经营的高利贷事业,但她并不喜欢奶奶的所作所为。

  在爱情方面,次妍与纳拉相爱,却被纳拉在窘境中因钱抛弃,这使她很受伤。尽管如此,在纳拉经营起高利贷之后,她还是愿意原谅纳拉,尝试重头再来,然而纳拉究竟爱钱而不爱她。更让她忍无可忍的是宣称一心只爱钱的纳拉竟然爱上别的女人!她想兼并的公司最后被纳拉抢走,次妍于是开始报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