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金钱之战》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58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1集

  在贴满了钱的大厦前,金纳拉威风凛凛地走着,心里美滋滋的……突然,一阵枪声传来,他从美梦中惊醒。离开靶场,纳拉和女友次妍前去参加妹妹银之的婚礼。

  放高利贷的马东浦在婚礼上现身,他逼迫无力偿还高利贷的纳拉父亲写下放弃身体的保证书。婚礼仪式还未开始,马东浦一伙人就开始往包中收罗礼金,纳拉拼命地抗议,但只得到了一通拳脚。

  在银行工作的珠熙听交往了几年的男友说分手,马上让他汇钱到账户,还把利息都算进去。纳拉到公司上班,却遭到讨债的人围堵,组长看到不知所措的纳拉,一脸不屑。

  马东浦等人霸占了纳拉的家,纳拉妈妈受不了打击病倒。为了筹集妈妈的手术费,纳拉去银行借贷但被无情拒绝,他咆哮着质问原因,突然发现珠熙在看他。

  看到纳拉被债务搞得焦头烂额,平时对纳拉满腹不满的组长故意火上烧油,纳拉被惹毛,朝组长扑过去,结果被炒鱿鱼……

  第2集

  首尔郊区一个破旧不堪的胡同里,纳拉嘱咐在搬行李的银之,一定要好好过。

  已经沦落到露宿街头的纳拉尴尬地邂逅了自己高中时的恩师寅哲。望着纳拉狼吞虎咽的样子,寅哲提议他搬到自己家里住。看到爸爸带回家的纳拉,珠熙想起纳拉要借500元的事,不禁觉得好笑。

  听人说大韩民国的首富是一位名叫独孤哲的放高利贷的人,纳拉决定去找独孤哲拜师。然而独孤哲并不收留他,纳拉苦苦哀求独孤哲教他生财之道。

  在公司同事们的聚餐中,支店长说最受欢迎的职员将得到10万元奖励,珠熙听了两眼发亮,像一个孩子似的,惹得同事们开心地笑了。

  独孤哲向纳拉提出如果他能找到在地铁站行乞的金相士成功收债的话,那么将传授他放高利贷的秘诀。纳拉第一天碰了钉子,第二天他继续去找金相士,陪他坐下来吹口琴行乞,终于收到了钱……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