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求婚大作战》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42  新浪娱乐

  第三集 坐到一起就能结婚吗

  阿健又一次回到了小礼和哲也的结婚典礼上,并翻看到了当初哲也实习完之后大家拍的合照,就连阿健当时也因为要和哲也分离难过得痛哭流涕。猛然间阿健再一次回到了高中时代。

  哲也到阿健班上来做实习老师了,和其他班级的实习老师比起来,哲也又普通又内向,除了上课和同学们根本没有什么沟通。小礼也摆明了看不惯哲也,阿健为此欣喜不已。很快,在哲也和学生们的关系依然没有任何进展的情况下,短短两个星期的实习就要结束了。

  阿健突然想起来哲也随后之所以和大家的关系得以改善,是因为某样东西,于是阿健找到那样东西并把它藏了起来。

  自习的时候要求学生们自己换座位,大家都按照自己的喜好跟喜欢的人坐在一起,结果阿健兴高采烈地跑去和小礼坐在了一起。

  随后阿健在垃圾场偶遇了哲也,有些灰心丧气的哲也告诉阿健,很后悔没能在短暂的时间内和学生们打成一片,这番话让阿健心中一痛。

  多亏了哲也阿健赢回了小礼的笑容,全班都偷偷传递着小纸条,询问到底“要送花吗”,所有学生都选择了是。并且哲也还是捡到了阿健原本藏起来的那件东西。

  然后,到了告别的那天,班上所有人买了一束花送给即将离去的哲也,大家还一起拍了大合照。一瞬间阿健又回到了结婚典礼上,一切都没有发生改变。

  第四集 第二颗扣子就能结婚吗

  接下来就是高中毕业典礼了。阿健并没能把自己校服的第二颗纽扣给小礼,对于这件事情他一直懊悔不已。并且还把那颗纽扣给了学妹长濑未沙,尽管并非他本人的意愿,但最终还是因为一帮损友造成了这样的事实。正因为没了第二颗扣子,所以阿健没能对小礼表白自己的心意,一方面又不敢告诉小礼自己的扣子给了别人。以为阿健只是害羞的小礼于是向阿健追讨他校服的第二颗扣子,阿健为此感到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想办法让几个损友帮忙向学妹讨回扣子。

  哲也也跑来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对他们说起了自己当年的毕业回忆,更坦率地对小礼说出了感谢的话。并表示4月开始就能作为小礼的大学老师和她重逢,对此充满了期待。

  阿健终于鼓起勇气亲自去找未沙要回纽扣,对方却表示自己在和朋友打赌,看谁收到的第二颗纽扣多,之后从纽扣堆中随便拿出一颗扣子,丢向了窗外,阿健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冲了出去想找回来。

  可惜阿健在植物从中找了很久都没能找到扣子,此时

棒球部每年惯例的毕业大典开始了。

  不得不中止寻找的阿健换上了校服,看着没有了第二颗纽扣的校服,感到寂寞又心痛。

  转瞬间阿健再一次回到了结婚典礼上,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改变。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