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剧《求婚大作战》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5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进军到甲子园就能结婚吗!?

  岩濑健穿着西装向前急奔着,他要去参加青梅竹马吉田礼的婚礼。满心痛苦的阿健更要为小礼的婚宴做准备,为大家拍照摄影,看着镜头里满脸幸福笑容的新人,他感到心如刀割,但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是自己满腔爱意却不懂得传达,如今只能看着心爱的人成为别人的新娘。

  正当阿健悔恨万分的时候,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自称妖精的男人,对方告诉阿健,可以帮他回到过去。

  紧接着阿健就突然从2007年回到了2001年7月,并站在了高中

棒球东京都预选大赛的赛场,可惜阿健所在的队伍如同记忆里一样输掉了,他为此懊悔不已,并告诉小礼其实自己是为了她才在棒球部这么努力的,小礼也表示相信阿健的话,此时棒球部众人合照。

  转瞬间,阿健又回到了小礼的结婚喜宴上,自己明明曾经回到过去却到头来什么也没有改变过,重新翻看棒球部合照的阿健,猛然发现照片中原本哭丧着脸的小礼,变得笑逐颜开。此时妖精再次出现,并揶揄阿健表示没有方法再次回到过去了。但阿健却拼命恳求妖精帮忙再次回到过去。

  妖精告诉阿健,不能再次回到同样照片的地方,随后就消失了。

  第二集 有咖啡牛奶就能结婚!?

  因为妖精的帮助,阿健终于再次回到了过去。

  这天是阿健的生日,不过阿健本人反而忘记了,小礼和几个好朋友偷偷在为他策划庆生会。

  孤单的阿健开始对自己无法说出真实心意感到懊悔不已,他同时发现一张CD,这张CD是小礼今天反复在听的,于是阿健打开CD和从中取出歌单,却发现一张纸掉了下来,上面写着一些类似暗号的文字。回想起今天发生的事情,阿健发现这些文字指的是小礼拿的图书室书本的编号,于是走向图书室,却原来小礼他们正是在这里为他举办生日宴会。

  大出意料的阿健从小礼手里接过了生日礼物,高兴得喜笑颜开。结果阿健告诉小礼,希望她次日一早就来教室自己有事相告。阿健决定把自己告白的话语写在黑板上给小礼看。

  可惜伊藤松宪要用教室做教学实习,把阿健辛苦写在黑板上的话全部擦掉了。

  一瞬间阿健再次回到了小礼的结婚典礼上,照片中庆生会上小礼的笑脸没变,但新郎依然是多田哲也。阿健翻到了另一张照片,那是多田结束教师实习工作时大家的合照,照片中的阿健正在哭。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