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CSI:NY 纽约第三季分集介绍(11-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2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凌晨4:30,一间酒吧的酒保正要打烊,一个穿着绿色兜帽上衣的黑人闯了进来,对酒保开了两枪,却没有伤害其他人的性命。报警后,邻近街区一名穿着绿色上衣的年轻人被警察拦了下来,他不是别人,正是CSI小组的谢尔顿。

  谢尔顿被带走审讯,所有的证据都指向对他不利的地方。案件被转到杰拉德手里。CSI小组非常惊讶,他们坚信谢尔顿不会做任何违法的事情,只有更加努力帮他洗脱罪名。马克闯进审讯室,把自己和谢尔顿反锁在屋里,问谢尔顿当时到底怎么回事。但谢尔顿根本说不出来,只是反复强调自己的无辜。杰拉德探长砸开门,拎着马克的耳朵把他赶出了警局。

  CSI小组反复询问证人尼克当时情景,尼克说当时情景现在还历历在目,他肯定谢尔顿就是抢劫犯,希望他能够得到应有的报应。更糟的是,谢尔顿被捕时兜里有一堆现金,刚好就是酒吧被抢的数目,并且酒保的指纹也都印在钞票上面。但谢尔顿只记得当晚他被捕前曾迎面撞上了一名醉汉。可能是罪犯当时把钱塞到了他的兜里么?

  原来,这一切都是一个叫山恩的年轻人所为。山恩的哥哥被控谋杀,而山恩坚信他是无辜的,他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要挟CSI小组帮助他找出洗刷哥哥罪名的证据。但CSI小组反复研究山恩哥哥的案情,却发现山恩哥哥经常佩戴的一枚戒指,其实正属于案件的被害者。也就是说,虽然可能当时证据不足以为山恩的哥哥定罪,但山恩的哥哥的确犯下了谋杀罪。

  面对证据,山恩低下了枪,CSI小组把他交给了警方,谢尔顿获释了。

  第十二集

  夜晚,非常宁静。吉娜如常到19岁的女儿艾丽生的卧室看她是否休息。她的小婴儿才10个月大,正在摇篮里梦呓。吉娜回到自己的卧室里,没有发现背后出现了一个手持手枪的男子。她坐在自己床上,突然感到一阵恐慌,连忙奔进

客厅,发现女儿艾丽生死在婴儿室的地板上。吉娜的尖叫划破了夜晚的宁静。

  CSI小组发现吉娜耳力不佳,她哭得简直没法说话。吉娜一家最近才搬来此地,目的是挑选一个治安良好的街区来把新生儿平安养大。CSI小组问吉娜的丈夫丹尼斯是否有什么仇人,但吉娜完全不了解,而且丹尼斯现在也不在国内。艾丽生有个男朋友叫塞斯,新生儿出世后,全家都在围着婴儿团团转,塞斯因为自己被忽视感到很不满。

  CSI小组询问塞斯关于新生儿的事情。但塞斯根本不知道艾丽生怀孕过,更不知道她孩子的父亲是谁。塞斯很卑鄙地承认,他决不会娶艾丽生的,因为艾丽生有遗传性耳聋。DNA检验也发现他并不是婴儿的父亲。

  进一步的证据指向了科尔,艾丽生在聋童学校的同学。科尔作过手术后恢复了部分听觉,从那之后就和艾丽生分开了。CSI小组正准备调查科尔,没想到科尔自己找上门来了。他绑架了吉娜,说自己本是来看望孩子的,他认为自己有权决定孩子生长在什么样的环境下。如果婴儿也有耳聋的话,他需要立刻动手术。杀害艾丽生是误伤。一阵打斗后,科尔被制服了。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