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魔王》分集介绍(第14-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09  新浪娱乐

  第14集

  海仁看着痛苦的承河,不忍追问理由。送走承河进屋的瞬间,海仁突然想起与少年时期的泰芯在一起的事情,感觉那个少年就是承河。

  伍秀从成记者过去新闻里看到关于黄太必的新闻,确信黄太必受到背后主使人的命令,杀死了黄太必的事实。

  但是黄太必在陈述中全盘否认了伍秀的指正,还表示要告伍秀侵犯人权。

  姜东贤从简社长那里听到事故当时,成记者用公用电话与人通话的事情。

  娜熙与熙秀来到高级餐厅约会,不料却遇到顺基,娜熙慌张地支吾着。伍秀来疗养院找吴承熙,在那里遇到了来看姐姐的承河。伍秀和承河一起看望承熙,伍秀让承熙拿出快递送来的东西给自己看看。承熙毫无设防地把USB给伍秀看。

  第15集

  为了找出证据,伍秀偷偷闯进黄太必的家,反被黄太必以私闯民宅的理由被告。

  海仁和承河,素拉在秀昆的农场度过悠闲、快乐的时间,海仁看着承河像孩子一样和素拉一起玩耍,内心感到温馨。秀昆在一旁看着海仁,也感到欣慰。海仁从秀昆那里知道秀昆和承河其实不是亲兄弟的事情。

  简社长知道了成记者用公用电话通话的人就是吴承河,向姜东贤报告,姜东贤下令调查吴承河有关的所有事情。熙秀发现了娜熙和锡振的关系,但是假装不知,把一戒指送给娜熙,希望与她重新开始。娜熙也理解熙秀的心,正当她要下定决心重新与熙秀开始时,接到了锡振的电话。

  第16集

  夜晚承河的办公室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第二天,承河发现有人闯进办公室拿走

笔记本电脑和资料,他预感到一个人。

  姜东贤从简社长那里听到没有找到吴承河就是郑泰星的证据,不紧松口气,并指示熙秀聘承河为酒店律师顾问。

  顺基和锡振从神秘人那里接到装有占卜牌的箱子,伍秀也接到同一个箱子。伍秀接到了两张占卜牌,这预示着用顺基和锡振接到的占卜牌发生另一人杀人事件。

  熙秀像锡振嘱咐完顺基的事情后,按原计划去济州岛出差。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