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为寻花而来》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2:21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尹浩尚(车太贤饰):要活得像个人样儿,像个男人,坚实而短暂地!

  人生何求?

  酒与朋友足矣。和朋友推杯换盏意兴盎然之际,豪爽地在保证书上署上大名,于是,祸及全家。现在朋友也离他而去,唯有呼酒买醉,还要担心卡里是否有钱,他已沦为所有人痛恨的对象。

  其实他很善于和人交往,也很幽默。反正来此世上走一遭,现在他要像个人样儿地活一把……

  罗荷娜(姜惠贞饰):人生目标:遇上命短而多金的男人,改变命运!

  我只知道两件事:钱和我。我喜欢钱,也只认钱。我是一个只有自我的自私女子。我的自私来自心底。

  犹如我的名字一样,我只会想到我一个人,绝不会为别人着想。一旦决心已定,我一定会做到底。是的,我想做的事我会不顾一切,即使受挫,我还会不顾一切地再来。

  用褒义词来形容,我勇敢而且目标明确;用贬义词来形容,则是我愚蠢而且够狠。

  高恩泽(金志勋饰): 衔着金汤匙出生

  恩泽是荷娜家默默地帮助打理丧事的助手,是一位见多识广的预备医生,在外人看来,他应有尽有。

  他头脑聪明,运气也佳,不用太多努力已在别人前面,生活得堪称完美,如果说有瑕疵的话,那就是儿时母亲再婚,他由继父抚养长大。似乎有什么缘由,无人知道他如何生活的,从哪里来的。

  吴楠京(孔贤珠饰):为爱而心痛

  楠京是浩尚的初恋情人。她无法忘却因事故去世的昔日爱人,终日生活在痛苦中。想念恋人时,她会对着电话自言自语。自从他在海上失踪以后,楠京就加入了119救助队,救人成了她的职业。

  楠京是一个脆弱,容易寂寞的人,她喜欢无忧无虑地对着她笑的浩尚,对她来说,浩尚是一个让她觉得坦然、值得信任的朋友。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