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璇郑国霖聊《君子好逑》 “小巩俐”很沉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48  新浪娱乐

董璇郑国霖聊《君子好逑》“小巩俐”很沉默 董璇郑国霖聊《君子好逑》“小巩俐”很沉默 董璇郑国霖聊《君子好逑》“小巩俐”很沉默 董璇郑国霖聊《君子好逑》“小巩俐”很沉默
董璇谈新剧 郑国霖受欢迎 双子座郑国霖 董璇若有所思

董璇郑国霖聊《君子好逑》“小巩俐”很沉默 董璇郑国霖聊《君子好逑》“小巩俐”很沉默
董璇沉默不语 郑国霖回忆拍戏过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是不是不好意思说,大家可能经常出来聚会也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所以你觉得朋友对你来说非常重要。

  郑国霖:对,因为有些话,比如工作中间的艰辛或者委屈,你不可能完完全全跟自己爸爸妈妈讲,因为这样会让他们有忧愁,他们会担心,所以我觉得这些话不能跟他们讲,只能跟朋友去讲这些事。所以朋友对我来说也是生命中的另外一半吧。

  主持人:那你知道董璇是什么

星座的吗?

  郑国霖:天蝎啊。

  主持人:是不是天蝎座的女孩都有点不爱说话?

  郑国霖:我的感觉,她感觉自己平时话不多,但是我觉得她要讲的话是通过她的眼神,还有一些动作来表达的,所以在剧组的时候经常会觉得她,也有“电眼”的称号,比如郑佩佩刚开始觉得,我们组里的水冰心蛮亮眼的,刚开始第一印象,但是过一个星期,我看她皱眉,我说佩佩姐,我说妈,因为我在戏里叫她妈妈,那一整套戏过程中我都叫她妈,我说妈,你为什么要皱眉头?她说,哎!我现在看看我们的水冰心怎么越看越漂亮?越看越漂亮?很耐看,这是原话。

  主持人:所以号称第一美女,而且还是小巩俐,你喜欢别人这样称你吗?小巩俐?

  董璇:我觉得这样称呼我没什么不好,因为巩俐也是我比较喜欢的演员,至少我喜欢她演的戏,还有她的气质我非常欣赏,也算我学习的目标吧。但是这种称号我觉得有一点习惯了,走到哪儿大家都会这样说。

  主持人:你觉得你哪个五官更像巩俐?

  董璇:因为我没见过巩俐本人,佩佩姐说我说话的时候,更多是神态像巩俐。

  主持人:董璇最近在接什么戏?

  董璇:最近在横店拍一部戏,是《神探狄仁杰3》。

  主持人:又是一个古装戏,演什么角色?

  董璇:我演两个角色,双胞胎姐妹,一个是云姑,一个是小青,两个性格反差特别大的,姐姐是杀手,特别酷,她的整个造型也是以深色衣服为主,妹妹小青是相对比较单纯活泼的性格,然后比较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性格。

  主持人:我们很多演员都会遇到在一部戏里演两到三个角色,一般你们这种时候怎么调和自己?我觉得很难,可能上午还在拍这个角色,下午又换另外一个角色?

  董璇:但我觉得这个是信念感,你在拍妹妹戏的时候你要相信你就是妹妹,首先自己要相信。

  主持人:整个戏拍完了之后,咱们的导演胡明凯老师对你们两个有什么评价?我们特别想听听,不过自己可能不想说,互相说一说吧,导演对董璇是怎么评价的?

  郑国霖:导演就说了一句,他说这个就是他心目中的水冰心。

  主持人:这是最好的夸奖。

  郑国霖:对,至于她是怎么样的,我想大家看完电视剧《君子好逑》就应该知道董璇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主持人:董璇说说国霖?

  董璇:因为我是第一次跟胡导合作,国霖是之前跟胡导一起拍了《隋唐英雄传》,我从进组第一天的时候,胡导就跟我说,你要多看看国霖的戏,就是说他觉得国霖的戏很细腻,意思就是说可能是我在细节的部分要向他学习,所以我就觉得胡导对他的评价非常高,很信任他,他把这么大一部戏的男一号角色交给他,说明他很欣赏国霖这个演员。

  主持人:5月27号马上要到了,国霖的生日马上也要到了,打算怎么庆祝自己的生日?

  郑国霖:和全体小米一块儿过吧。

  主持人:在哪儿过?

  郑国霖:在上海。

  主持人:今天是25号,你打算明天回去?

  郑国霖:明天。

  主持人:专程是为了和小米过生日吗?

  郑国霖:对,27号。

  主持人:我觉得你的影迷太感动了。

  郑国霖:因为我觉得他们也是百忙中抽个空出来,而且能记得我这天的生日,所以我觉得非常感动。

  主持人:自己也特别感动?

  郑国霖:对,而且我想说一句话,不管是在上海的影迷,或者是在北京的,全国各地的也好,哪怕我就算在上海过生日,但是我的心,那天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和所有小米在一起的。

  网友:看了几集,觉得沙小侯爷特可怜。

  主持人:是怎么个可怜法?你们觉得可怜吗?

  董璇:我不觉得可怜吧。

  主持人:其实沙五是特别喜爱你,特别想追求到你,所以就不择手段的这样一个人物,甚至不惜分裂你们的家族,然后陷害你的父亲,然后使你们家破人亡,是这样的吗?沙家是这样一个家庭吗?

  董璇:是因为他跟侯孝虽然是孪生兄弟,但是他生长背景不一样,就是被两个人,一个是正派,一个是反派两个人领养的,所以是完全不同性格的两个人,但是我觉得,国霖你觉得他可怜吗?

  主持人:可能是最后结局不是很好吧?

  郑国霖:他的可怜,我觉得是从某方面来说吧,因为他有可能也是发自内心的去喜欢或者爱上水冰心,但到最后结果没有令他满意,或者没有令他十全十美,心想事成,所以如果从这方面来看他是比较可怜。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了生日,我们再接着回来谈谈,每个人说到生日都说快乐,但是两位有没有记得,自己不是特别快乐的生日?甚至会把生日给忘了?

  郑国霖:会。

  主持人:之前可能就盼着那天是自个儿生日,但到那天就给忘了,有这样的吗?

  郑国霖:其实对我来说,我对生日的概念不是特别的强烈,我的要求可能是很简单,到5月27号那天,或者有哪些朋友,只要有朋友能记起我的生日,发个信息我就觉得很满足了,因为我觉得至少你心里记得这样一个人,郑国霖是这天的生日,那我觉得就已经是,这个朋友是没有白交了。

  主持人:只要有祝福就好了,不要有什么大大的礼物什么的。

  郑国霖:对,其实有没有礼物没关系,最要紧是一片心。

  主持人:那最难忘的生日呢?是之前在哪里过的?

  郑国霖:最难忘的生日啊?……

  董璇:双子座人都不是很在意这些,他们好像更,没有更多那种浪漫的想法吧,就是好像,我印象中是这样的好像。

  郑国霖:我的性格反倒是我会去很留意,很关注我自己,在自己心目中地位很重要的一些人的生日,我反倒会很注意,对我自己可能会淡忘,我觉得只要别人高兴,那我就很高兴。

  主持人:那我们在这里就提前预祝你生日快乐!

  郑国霖:谢谢。

  主持人:两位在我们快要结束访谈的时候,跟大家说说你们要大家来关注我们的《君子好逑》这部戏的一些想法。谁先说?

  郑国霖:新浪的网友大家好!在这儿我想跟所有的网友,不管是喜欢我的,或者不喜欢我的人,都希望大家能关注《君子好逑》这部戏,希望能接受铁中玉这个角色,还有郑国霖这个双子座的人,谢谢!

  董璇:我是希望这个戏收视率一路飙升!因为我们付出的辛苦拍这个戏,就像国霖说的,喜欢的不喜欢的,希望大家都关注。

  主持人:董璇你知道吗?网上很多朋友说你现在的妆真的比古装漂亮多了。

  董璇:对,今天很多我的朋友他们也都在观看,我在这里也是要谢谢他们,一直关注我,一直支持我。

  主持人:好的,最后我们也是要预祝我们《君子好逑》这部戏在央视的黄金时段播出收视飙高,然后很多的观众都能够去关注它。同时也祝我们的郑国霖先生在后天的生日宴会上能过得愉快,在这里我们也预祝两位以后的演艺事业越走越好。在此也感谢我们所有新浪网友参与我们今天的聊天,再会!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