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本版《情定大饭店》分集介绍(第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4:33  新浪娱乐

  水泽为了见到杏子来到了东京海洋大饭店,水泽约了杏子见面,而且他还直接告诉杏子希望多了解她。很快,森本社长也联系了他,还提醒他一定要注意绪方。北野夫人饭店要被吞并的事告诉了绪方,希望他能帮忙。

  绪方在饭店工作并不顺利,不少人私底下还是很介意以前的事。某天一位客人突然在客房晕倒了,幸好绪方及时赶到才挽救了客人的生命。经过这件事,饭店的所有人都转变了对他的看法。

  杏子帮客人拿落下的东西时,正好听到饭店的两个人在说绪方的不是,杏子很生气,可是想找绪方出去他又在忙工作。她为了发泄独自去打球,又碰上了水泽。跟她谈话后,水泽发觉她对绪方很有好感。

  洋介带茜和另外两个朋友去饭店玩,结果朋友竟然在食物里下了药,差点惹出了大乱子,绪方只好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了茜。第二天早上杏子带着三明治来到绪方的房间,可是看到的却是茜,可是绪方却不愿意对杏子解释,杏子很担心他会重复两年前的错误。

  此时,水泽和助手已经调查清楚了绪方的过去,他们准备好对绪方下手了。正巧绪方带茜走出房间的时候又被跟他敌对的人发觉了,他们幸灾乐祸地要抓住这点不放。

  另一方面,水泽一边热情地在追求杏子,一边开始了对东京海洋大饭店的收购工作……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