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玛丽大邱攻防战》内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1:42  新浪娱乐

  内容简介:

  这部剧改编自韩国人气网络小说《寒心男女攻防战》,讲述了一对平凡男女及周围人们的搞笑故事。

  民以食为天,别看玛丽的名字与圣母玛利亚有些渊源,但是饥饿难耐时,照样为了一桶500元(韩元)的方便面大打出手,对手是谁?哦,原来是一副侠肝义胆的也许有朝一日会扬名天下的武侠小说作家大邱!这大概是宿命中的安排吧,大邱自从搬到这个房价最便宜的地方,几乎天天要与玛丽决战,难得一日安宁。俗话说,不打不相识,两人就在打打斗斗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终日无忧无虑、快乐无比的玛丽有一个执着的梦想,她要做一名音乐剧演员,已经无数次试唱失败,不过她只把它们当成了一个优秀的音乐剧演员所需要的历练,全然不放在心上,继续孜孜孜不倦追求她的梦想。大邱的梦想是成为

武侠小说的大家。不管怎么说,对于正在失业的他们来说,找到工作才是当务之急。

  玛丽开始在家附近的超市里打零工,这天,超市主人家孩子的老师宣道辰登门拜访,见到玛丽吃惊不小,玛丽可是他从小学就开始暗恋的对象。曾是学校里最漂亮的女生的玛丽沦落成无业的老姑娘,道辰好一番难过,不过道辰是个热衷于教导别人的人,玛丽没什么可以教导的,一举一动无一不需要指正的人造美女素兰那儿道辰才大有用武之地。那么号称帕丽斯·希尔顿仿制品的素兰呢?自从见过大邱之后,做大邱的女友已是她人生的目标。

  全剧格调明朗,

漫画式的搞笑情节令人捧腹不已。无论贫富,胸怀理想、快快乐乐地为之奋斗才算是幸福的生活,这也许是笑过之余的感悟?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