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玛丽大邱攻防战》人物黄玛丽(李荷娜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1:43  新浪娱乐
资料:《玛丽大邱攻防战》人物黄玛丽(李荷娜饰)


  黄玛丽(李荷娜饰)

  玛丽在平安夜出生,因此有了这个名字。积极乐天的她碰到天大的事照旧吃得好睡得香。她在首尔附近的一所大学畜产专业毕业后到一家牛奶公司工作,但仅仅一年就被炒了鱿鱼。玛丽认真思索之后发现,唱歌跳舞时她感觉最幸福,因此认定自己适合当一名音乐剧演员,于是经历了无数次试唱,每次都落选,但她没打算放弃,她相信只要有耐心就一定会迎来在舞台上放飞梦想的那一天。她每天早起去给外公打矿泉水,睡前练习发表获奖感言,还习惯把日常生活中的场面想像成音乐剧中的场景。

  她相信所有事情都将成为好演员的历练,爵士舞、柔道功夫……无钱学习她就扒窗户、溜门缝。渐渐下来,她其实是一个远比自己认为的要了不起的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