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4:59  新浪娱乐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周渝民侯佩岑 “柴姐”柴智屏 出品人黄京女士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仔仔鬼脸佩岑大笑 仔仔略显严肃 侯佩岑大露香肩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绽放迷人微笑 侯佩岑保持微笑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仔仔柴姐齐搞怪 仔仔变身清瘦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仔仔为拍戏学习专门厨师料理课程

  佩岑的角色不一样,因为她本身很享受吃的乐趣跟感觉,所以她就变成,像佩岑我看到她的戏我觉得很感动,是她把一些比方说对于一个好吃的食物,因为我看她演习的时候,我大概每隔二十分钟就想自己吃东西,因为我只要看到她拿起一个东西吃,那个很美味的表情,我就觉得我肚子饿了,我如果看三个小时戏的话我大概要开六次

冰箱,这就是一部开胃的戏,因为我觉得演员传达了他需要传达的东西,让你觉得这个食物怎么会这么好吃?我想这个爱情故事就是通过一个食物的关系,你主角对于食物的热爱,对于生命的一种乐观,然后能够把一个严肃的厨师,他比较冷漠的心房打开的故事。

  主持人:刚才讲到仔仔和佩岑都是美食高手,演好这个戏之前有没有做一些生活体验之类的?就是你要扮演好这个角色,当然要去过一些厨师的生活,有没有做这样的体验?

  周渝民:有特别为了这部戏去做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上了六堂的专门的厨师料理课,法国料理课。

  主持人:但是没有到餐厅真的去做服务员,或者试一下?

  周渝民:我主厨。

  主持人:主厨真的什么都需要了解啊(笑)

  周渝民:剧里面不用的,剧里面是由有伦和佩岑负责的。

  主持人:是不是自己边做真的不吃?

  周渝民:可能因为我们导演要求的太完美了,所以很多镜头是一镜到底,一个镜头可能有三分钟到五分钟,中间只要一个小差错,那东西可能就要重来。可能因为这样子反复弄,就拉肚子了(笑)

  仔仔跟佩岑第一次触电的合作

  主持人:大家其实媒体朋友更关注的是仔仔跟佩岑的这一个第一次触电的合作,其实你们在拍摄之前是比较熟悉的吗?

  侯佩岑:没有,我拍戏刚开始是看到仔仔是很陌生的,在戏里面对他有认识,生活中对他有认识,然后产生尊敬,才变成朋友的关系,然后才有感情产生。其实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我和仔仔做过两、三次的访问,知识觉得他很友善,很害羞,他话不多,访问他的时候我要自己把自己弄得高兴一点,吵得一点,免得场面会很安静。可是后来我认识他,我就觉得他真的,他的专业会让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我觉得他有一个演员的魅力让我看见,所以在这次拍戏的过程当中我也真的开始对他有那种肃静,真的我有尊敬他的感觉。尤其是有些,因为他私底下是真的很友善,然后会很可爱这样,可是剧里面的他是很严肃的老师,他等于是我的师傅,所以他有时候在教我们的时候,他真的会让人家有一种尊敬的感觉,会害怕老师。有时候我跟他对戏,因为他的一个表情真的会影响我,有时候一个眼神转过来他要骂你,他还没有讲你的时候,我心里真的有那种师傅在告诫你的心情了,所以我觉得跟他在一起工作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主持人:在第一次搭戏的时候,她有没有把你当做演戏的前辈?她有没有说前辈请多多关照。

  周渝民:就是因为人太好,就会问她你会不会太好的过头了,你是不是假装尊敬?其实不是,我发现她这个人其实没有大家想像中的那么……接不下去了(笑)反正她人真的很好,我也很尊重她。

  主持人:请你给佩岑打分,对他的演技?

  周渝民:她的演技我真的觉得没有95分,就是100分,有点夸张的地步,我没有看到一个新人不会演戏,我们导演让她演哭戏,哭了一次,导演因为是比较反复让她哭,她哭得出来,越哭越丑,美女的形象已经丢掉了,就变成戏里面眼睛都肿了,眼睛都红了,鼻涕、眼泪,脸上都黏黏的(笑)……

  主持人:我明白了,就是佩岑这样一个大美女在你旁边哭成这个样子,于是你们就从美女变成陌生人了(笑)

  周渝民:多半是这个原因(笑)

  主持人:如果大家在吃饭的时候看到你那场戏怎么办?真的会比较丑吗?

  侯佩岑:以前我看他们都是从漫画里面走出来的人,都是王子,都是公主,而我这次只能用狼狈形容我的角色。因为她是一个落难的好人家的女孩子,所以她要独自一个人面对生命当中很多没有遇到的挑战,所以我会觉得,可能我不会演,所以我就用真正的情绪想像她如果受到这样的遭遇,她会有什么样子的感受,所以我自己看了以后就天哪,怎么不是我想像的那种?很梦幻,很漂亮,然后走路的时候都会飞,为什么我淋雨都是头皮露出来?刘海分开?(笑)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觉得这是演戏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才女柴智屏 侯佩岑斜斜露肩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美味的童话》见面会侯佩岑大露香肩(组图)
仔仔和美女侯佩岑 仔仔最新发型 侯佩岑大大的眼睛 仔仔侧目微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佩岑哭戏“太丑” 向前辈仔仔请教

  主持人:仔仔作为前辈为什么没有告诉佩岑哭戏也可以演得好看的?

  周渝民:我是比较崇尚演出那种情绪的,如果跟我对戏的人不是用真感情在演的话,其实我会觉得很受不了。但是看到她对我满满的情绪,所以我就觉得骂起来就很过瘾(笑)

  主持人:就是人家哭的越伤心,你就越过瘾?

  周渝民:骂了她,然后看了她你都会觉得这个厨师怎么这么坏啊?女孩子都被你骂哭了还继续骂?但是因为她情绪实在给的太足了,所以忍不住就多骂了几句(笑)

  主持人:所以佩岑,仔仔真的那段时间有出现在你的恶梦当中吗?

  侯佩岑:他确实那段时间常常出现在我的梦里,所以每次早晨开工看到他我的眼神都是怪怪的,我常常梦到我们拍戏来不及,这可能是很紧张的情绪吧,我最记得就是仔仔有一幕戏是我们在一个救护车里面的一场急救的戏,那场戏是仔仔即将要失去我们共同的师傅,也是他戏里面的养母,虽然那个戏没有镜头带到我什么,主要是仔仔的情绪,那天我就跟着他一起难过了,因为仔仔就看着婆婆,就是他剧里面的妈妈,然后她生病了,我们要送她去急救,然后他就叫她,我听到仔仔的声音就是,他是真的手都在发抖,很紧张的发抖,我看到他那个状态我也跟在旁边哭得稀里哗啦的,虽然镜头没有带到我,他真的影响力太大了。

  主持人:说了半天的哭戏,现在我们转另一个话题。因为我们的关机仪式会有一个正式的开香槟庆贺的环节,所以告诉媒体朋友,关于我们这部《美味的童话》剧集也会有一系列有奖的活动,就是有一个赏台湾美景,品台湾美食这样一个奖励幸运儿的活动,所以希望大家关注我们这个剧集。现在要有请我们深圳广电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奔奔徐总,还有我们的黄总,还有柴姐,两位主演,我们一起来有一个香槟庆贺的仪式。

  (主办方、制作人与主演共倒香槟塔)

  主持人: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关注到这个画面,希望所有媒体朋友都能够记录下来。

  我们几位领导,还有我们的柴姐、仔仔、佩岑,我们一起举杯共同庆贺,共同庆贺我们今天的关机仪式也是差不多要结束了,谢谢黄总,谢谢徐总,谢谢,我们可以先休息一下!

  (本次关机仪式发布会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