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金钱之战》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00  新浪娱乐

  第3集

  满脸鲜血的纳拉倒在了正要下班的珠熙面前,他终于在天黑前把一亿元存到了银行。

  纳拉得到了独孤哲做得很棒的夸奖,还有一万元钱的奖励,禁不住喜笑颜开。独孤哲让纳拉用这一万元做本,按着自己的想法赚钱。他还建议纳拉去会会臭名昭著的高利贷商人马东浦,拉马东浦做出资人。

  纳拉巧妙地利用一万元钱使马东浦对他另眼相看,他又巧设计谋收回老大难的高利贷账目,取得马东浦的信任。纳拉的下一个收债目标是珠熙父女,马东浦亲自向他演示收债技巧,他找到正在上班的珠熙,动手撕扯珠熙的头发,纳拉躲在一旁大气儿也不敢出。幸好仁赫进来,厉声喝止了马东浦。

  仁赫提议珠熙与自己结婚。珠熙父女饱受债务困扰,当她目睹老父跪在马东浦面前哀求时,珠熙决定嫁给她并不爱的仁赫。老师父女向纳拉征求意见,纳拉也赞成这门有望摆脱债务的婚事。

  珠熙披上了

婚纱,新郎
新娘
即将宣誓,纳拉突然站出来高喊反对结婚……

  第4集

  纳拉了解仁赫的为人,所以此时站出来,慷慨激昂地反对无爱的婚姻。随后他宣布他是收高利贷的,要拿走礼金还新娘父亲的债,说罢抄起钱箱,打倒出面阻拦的珠熙,突出重围,离开婚礼现场。

  珠熙怒气冲冲地找纳拉算账,但寅哲见了纳拉反而感谢他阻止了女儿的婚姻,并拜托他不要为难珠熙,纳拉郑重应允。

  独孤哲想让纳拉见识见识左右韩国经济的大腕们,带他去次妍奶奶奉女士举办的派对。次妍意外见到了日思夜想的纳拉,泪光盈盈,但纳拉自认是为了钱而抛弃爱的人,告诉次妍他只想赚钱。那天纳拉借着酒劲,跳上桌子面对私债行业的大老板们一通疯狂的即兴演说,得到独孤老爷子的嘉许。

  佑诚协助奉女士策划收购珠熙所在的银行,他以重金利诱支店长出卖银行内部情报。支店长鼓动珠熙与估诚打交道,珠熙严辞拒绝。但是面对马东浦的凶恶逼债,珠熙动摇了。纳拉受老师所托,去了解珠熙的心事,结果意外地从珠熙那儿收到了5千万元。

  珠熙最终没有把情报交给佑诚,她找纳拉想要回5千万还给佑诚,纳拉无情拒绝……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