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为寻花而来》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22  新浪娱乐

  第3集 浩尚的初次葬礼体验!

  医院里,在昏迷的浩尚面前,荷娜和楠京碰面了,楠京谢荷娜救了自己的朋友,而荷娜则冷漠地表示只是救了自己的男人。出了医院的浩尚问荷娜是怎么把自己从火海里拖出来的,荷娜直白地说这是因为爱情的力量。

  荷娜回家说 “大泊”在火中救了自己,荷娜母亲因而待浩尚如上宾,而父亲政道却感到不可思议。政道为考察浩尚带他去殡仪馆干活,途中浩尚和荷娜无意识地靠在一起睡着了,当醒来的浩尚轻轻给荷娜搭上毛毯后,依在浩尚肩膀上的荷娜脸上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微笑。浩尚被政道逼着为死人按摩,浩尚因为害怕只是敷衍,突然尸体起来打了他一耳光,所有人都惊得目瞪口呆!

  荷娜吃饭时呛着,浩尚及时递上一杯水,荷娜暗暗满意,为了浩尚她到咖啡店老板娘那儿学习怎样才能笼络住男人,荷娜学到了要领。

  浩尚为使政道讨厌自己而费尽心思,不断故意惹出麻烦,但都没有成功,因为有恩泽及时替他灭火。

  荷娜哄浩尚去兜风,在烤肉店里,荷娜使出了跟老板娘学来的绝招……

  第4集 浩尚是我的!

  被荷娜吻过的浩尚心烦意乱,提醒自己一定要想着楠京,那样才能抵抗住荷娜的诱惑。浩尚和楠京一起出去玩,他们在湖里划船时有人落水了,楠京拼命游过去救也未能成功。荷娜因想确认楠京比自己好在哪里而跟踪,正好看到浩尚搂着伤心落泪的楠京。

  荷娜想不明白楠京为什么看到悲伤的事情会落泪,于是去看最悲伤的电影,努力想让自己哭出来的她还是没有落泪。恩泽说荷娜不懂男人的心,荷娜逼着恩泽帮忙促进自己和浩尚的关系,于是在浩尚面前恩泽对荷娜照顾有加。

  同行的殡仪馆为招揽客户推出崭新的经营方式,罗家感到竞争的压力,浩尚夸下海口,说自己做过市场营销,可以帮忙解决问题。当浩尚、恩泽和荷娜把殡仪馆的优惠券送给老人们时,惹起众怒,三人落荒而逃。恩泽要浩尚兑现承诺,浩尚苦思一晚上。

  楠京约浩尚到自己家,浩尚想入非非,买了鲜花去赴约。喝了点酒的浩尚鼓足勇气对楠京说自己喜欢她很久,楠京哭着告诉浩尚她已订婚……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